【MIDO 2022】即睇意大利最新防疫法令,出發意國、參觀米蘭眼鏡展更方便!

尚餘 2 個多月便是新一屆米蘭國際眼鏡展 MIDO 開幕,展會由原定的 2 月改期到 4 月 30 日至 5 月 2 日舉行,適逢意大利政府在 2 月初公佈了新一輪的防疫法令,進一步放寬外國旅客入境的限制,今屆 MIDO 有望招待來自更多不同國家的參展商和賓客。在新法令下,所有入境旅客憑疫苗接種證明以及新冠肺炎陰性檢測證明便可豁免入境隔離,而進入大型展會如 MIDO 的旅客只需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者陰性檢測證明便可進場。疫情以來都沒有機會出國的業界人士可以好好考慮!

MIDO 主席對於政府落實的新措施也相當高興,並道「我們一直期待這樣的開放措施,亦都證明了我們將 MIDO 延後到春天舉行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在這個新防疫法令下,我們很有信心會迎來不同地方的出席人士。我們逼不及待將 MIDO 呈現在大家面前,為著所有對行業前景充滿信心和幹勁的同業。屆時,MIDO 將會展示由不同單位所呈獻的最新潮流趨勢。」

根據意大利眼鏡製造商協會 (ANFAO) 的數據顯示,2021 年意大利眼鏡行業的表現強勢反彈,尤其是光學眼鏡出口,而本地市場對於視光矯正鏡片的需求也有顯著上升。疫情尚未休止,但世界對眼鏡和視光鏡片的需求猛增,可以面對面交流、傾生意的實體展會比任何時候都來得更加有價值。

欲親身參與 MIDO 的業界人士現可進入展會網頁 https://www.mido.com/ 預先登記入場。

Instagram: @mido_exhibition | Facebook: @MIDOExhibition | Twitter: @MIDOExhibition
#MIDO2022 #livethewonder

(Photo by Tullio M. Puglia/Getty Images for MIDO)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