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載英倫跑車靈魂的眼鏡Jaguar Eyewear,真男人必備的樑上之鏡

擁有跑車是很多男士夢寐以求的夢想,可能會覺得有點遙不可及,但其實又不是這麼難以實現,在未擁有這副「驅」殼之前,或許我們都可以用另一種方法擁抱凌厲自信的跑車魂。英國頂級汽車和跑車品牌 Jaguar 一直以卓越性能、精湛技術、無與倫比的駕駛體驗以及個性化外型這四大重點,在世界汽車界佔據重要地位,而除了出色的汽車,Jaguar 也為這個世界上的男人帶來生活中必不可缺的時尚配飾── Jaguar Eyewear,結合品牌價值、時尚感與奢華於一身,讓男士們昂首闊步,走路如有風,自信散發英姿氣息。

Jaguar 眼鏡系列由德國領先眼鏡企業 Menrad 設計和生產,在設計上有著跟豪華跑車一脈相承的 DNA,採用 Jaguar 跑車所應用的材料,色調配搭、製作技術,並且在車身線條與車廂內豪華細節中擷取眼鏡創作靈感,可以說是完美體現 Jaguar 充滿熱情的跑車魂,亦因如此,Jaguar 眼鏡處處散發深具魅力的男士氣場。如跑車一樣,它的價值無法量化,只能親身感受。

▲ Jaguar 日前釋出 2022 年春夏季眼鏡新品形象廣告花絮,在螢幕中迸發極盡迷人的男士魅力。

Jaguar Eyewear 一共 5 個系列 ── Performance、Spirit、Heritage、Classic 和 Ultimate,打造出多種不同風格的眼鏡設計,為男士穿搭造型帶來豐富的選擇。

▲ Performance 眼鏡系列表現出如同跑車般的高性能與個性外型。

▲ Heritage 系列致敬經典車款,眼鏡設計展現富深度的設計美學。

Performance 系列一如其名,著重眼鏡靈敏性能,以舒適性和輕巧重量作為系列的重心,採用輕量化物料如 Ultem,賦予鏡架極佳的彈性與穩定度,在重量上更加比傳統的板材眼鏡輕 45%,戴在臉上更覺輕盈。

Jaguar 6823
Jaguar 6824

Spirit 系列側重體現 Jaguar 熱情的生活態度,在設計上傳遞出明快的運動風,但又不會過於高調,往往都是以沉實主色配一點亮眼色調細節,比例勻稱,而色彩的調配靈感都是來自車身設計。

Jaguar 1521
Jaguar 3616

Heritage 系列是向 Jaguar 的傳奇跑車款致敬,結合創新的製鏡技術與具有張力卻又優雅的外型,將那些傳世車款的設計精髓濃縮在鏡架之中,既有一份復古氛圍,也有現代化的視覺效果。


Jaguar 2705
Jaguar 3107

Classic 系列顧名思義就是重現歷久不衰的經典眼鏡款式,加入流行時尚元素,將傳統風格與創新思維互相結合。此系列多選用易於配襯的經典色調如黑色、玳瑁色,鏡框輪廓也屬日常款式,永不過時,可以說是每一位優雅外向男士的必備時尚單品。

Jaguar 3115
Jaguar 1029

Jaguar 汽車奢華感滿溢,眼鏡系列當然也少不得展現這一面,Ultimate 就是系列當中最具尊榮氣息,採用頂級物料如純鈦和鍍金,在德式嚴謹製法下,打造出豪華貴氣的眼鏡款式,由內至外展現無可匹敵的氣魄。

Jaguar 5820
Jaguar 5821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