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風造型當道 帶出造型亮點的5副眼鏡推薦

近幾年文青風造型當道,那份溫柔、質樸、無害的氣息深得人歡心。但其實文青造型的精髓並不單單只在低調和諧的大地色與棉麻毛等天然材料元素,也在於有心思的配搭, 在造型上加入一些飾物配件,令整體造型不會顯得沉悶,在清淡當中帶出亮點,眼鏡就是非常適合文青風的配件。而事實上,文青眼鏡絕對不只金絲圓框,其他框型的眼鏡只要配襯得宜也可以使文青氛圍更濃郁,或者是在文青風當中滲透一點時尚氣息。今天就跟大家介紹和一般常見文青眼鏡不一樣的五個款式,讓大家在配搭上有更多選擇。

Matsuda – M3101-BG-MBK (HKD$5085) >> 按此購買
這款復古圈形金屬框採用型格黑金配色,鏡框邊沿、鼻樑、椿頭均有精緻雕花,為配戴者添上秀逸氣質。匠人特別以手工細磨金屬表面,呈現出迷人刷舊質感,更具懷舊韻味。

Nobika Eyewear – Italo-004 (HKD$3980) >> 按此購買
出自意大利品牌 Nobika 的這款 Italo 采斯文穩重的長方框設計,眼鏡同時採用鈦金屬及板材製成,異材質的混合將兩者優點融合,簡約方正外型塑造睿智知性形象。

P+US – NB10-0U (HKD$1880) >> 按此購買
此款半框設計線條纖巧,形象清秀大方,利用薄鋼製框,打造簡約輕盈的配戴感。品牌特有的無螺絲鉸鏈設計更彰顯現代設計的美感。

Tarian – Dupetit Thouars-686 (HKD$3290) >> 按此購買
波士頓型屬經典的文青眼鏡框型,能柔和臉部線條,展現復古文青氣息。此款特別之處在於前框上緣的雙色眉線設計,塑造文青們的獨特時尚個性。

Dupetit Thouars-633 (按此購買)

True Vintage Revival – TVR513-Classic Black (HKD$3860) >> 按此購買
經典復古眉框設計,材質上使用板料,金屬部分是太陽白金,並載有古典花紋潤飾,整體外型散發成熟紳士氣質,喜歡美式復古風格的一定不能錯過。

TVR513 – Matt Tortoise (按此購買)

點擊進入VMagaStore查看更多產品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