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VA x 東奧三級跳遠銀牌得主PATRÍCIA MAMONA 聯乘眼鏡系列 嬴得Silmo d’Or評審特選大獎

葡萄牙眼鏡品牌 VAVA Eyewear 在 2021 年推出了兩個與奧運有關的眼鏡系列,一個是與建築大師、東京奧運主場館設計師 隈研吾 合作的 VAVA x KENGO KUMA,VMAGAZINE 在 7 月份曾經做過介紹,可以點擊下面文章連結重溫,而另一個系列就是與在東奧女子三級跳遠奪銀牌的葡萄牙田徑選手 Patricia Mamona 攜手推出的 VAVA x MAMONA 。此系列更加在去年 11 月舉辦的巴黎眼鏡展 Silmo d’Or 眼鏡大賞中贏得評審特選大獎,獲得專業認可,為 VAVA Eyewear 這個眼鏡頒獎台的常勝將軍再添一份榮光。

>>> 【相關文章】VAVA × 東京奧運主場館建築大師 隈研吾 推出眼鏡聯名作

Patrícia Mamona Foto Gestifute Media/ Jorge Monteiro

此系列型號 CL0016 是力學與美學靈活變換的體現,以可更換式眼鏡設計作為亮點,透過轉換或者加入不同部件如鼻樑細節、眼鏡罩和鏡片,讓 CL0016 既可以作為前衛時尚造型的配飾,也可以是機能運動風的型格單品,按用家需要自行切換,這種柔韌力與變化彈性正好對應 Patricia Mamona 這位田徑場上出色的運動員。

系列總共提供 300 種不同的顏色組合選擇,亦可作為太陽眼鏡和光學眼鏡使用,加入型格的遮陽側罩,為雙眼帶來更佳保護。系列採用 3D 列印技術制作,質感獨特,配合未來感的外型與多變的特性,更添與眾不同風格。限量 200 副,物以罕為貴。

更多有關此產品資訊,請點擊此處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