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教科書《Emily in Paris》Season 2上線 盤點劇中時尚眼鏡及單品!

被譽為時尚穿搭指標的《Emily in Paris》終於在 12 月 22 日推出了第二季,不知道大家在過去的聖誕連假有沒有趕上熱潮煲劇呢?除了劇情發展之外, Emily 與她的兩位女友人在劇中的穿搭也是必看的亮點,跟上一季一樣,今季角色們混搭的各式特色單品繼續成為網絡熱搜,許多在劇中曝光的時尚單品也都成為人氣熱賣款,甚至已被賣空。網絡上有許多文章介紹劇中的服飾和手袋,以下就和大家一起重點拆解第二季出現過的時尚眼鏡款式,看看大家會不會從眼鏡入手,添置 《Emily in Paris》同款單品!

MIU MIU 貓眼型太陽眼鏡
Emily 身穿 Magali Pascal 的低胸粉紫色荷葉邊長裙、臉上戴著 MIU MIU 的貓眼型太陽眼鏡,從正面看,鏡圈以兩層相似的粉色醋酸纖維層組成,通過較淺色的外鏡圈描繪出貓眼鏡型,增強氣勢,而較深色的內鏡圈產生的陰影使眼鏡看起來更立體,更顯 Emily 的現代女性氣質。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Valentino 白色蝴蝶形太陽眼鏡
被譽為現代柯德莉夏萍的 Lily Collins 在火車站這幕的造型就是向女神致敬,身穿幾何印花大衣,頭戴頭巾,搭配 Valentino 的超大框白色蝴蝶形太陽眼鏡,將復古感推到極致,這款高格調的太陽眼鏡也把 Emily 的貴氣少女造型更昇華。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Valentino 貓眼型太陽眼鏡
對比起 Emily 七彩斑爛的服裝造型,Camile 的穿搭則偏向極簡俐落的風格。Camile 這套 Valentino 的 Oversized 白色西裝外套搭配同為 Valentino 啞紅色貓眼型太陽眼鏡,鏡框外圍帶有不規則的波浪紋路,使原本就搶眼的貓眼型輪廓更加具有時尚爆發力,搭配簡潔的全白套裝,成為整個造型的亮眼點。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Zeus+Dione Nike II 蝴蝶形太陽眼鏡
Camile 這身經典黑白造型,配上希臘時裝品牌 Zeus+Dione 設計的 Nike II 太陽眼鏡,完美展現時髦又俐落的法國女士風格。這款眼鏡不只在棱角間流露氣勢,細節處也注入巧思,黑色外圈包裹著玳瑁紋內層,帶來更出眾的視覺效果。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Valentino 半框貓眼型太陽眼鏡
Mindy 身穿白色露肩洋裝,戴著 Valentino 半框貓眼型太陽眼鏡,反傳統的下半框造型伴隨尖銳的鏡角,散發滿滿前衛摩登的氣場。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眼鏡部分拆解完畢,以下也順便列出劇中一些人氣時尚單品,附有購買鏈接,方便大家為錢包瘦身!

▲ Anouki 紅心印花露膊連身裙,讓 Emily 看起來充滿可愛復古氣息。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 這雙 Maison Skorpios 的駝色長靴百搭又經典,適合各種秋冬穿搭。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 以圓點、花卉及豹紋印花圖案拼湊的 Dolce & Gabbana 吊帶連身裙,打造出調皮的時尚感。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 Polene 的薄荷綠色水桶袋,可讓造型變得更清新和優雅。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 這個 Christian Louboutin 的手袋表面飾有民俗圖騰和刺繡拼貼而成的「L.O.U.B.O.U.T.I.N」字母,內籠更印滿塔羅牌,十分型格。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 Mark Cross 的手袋以方型為基調,配合撞色幾何圖案,效果清新又具格調。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 仿似菲林相機的手機殼,還配有背帶,看起來就像揹著一部菲林相機一樣,很時髦!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 除了駝色長靴之外,Emily 也有穿上同品牌的淡紫色長靴,盡現柔和女性氣質。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 Patou 的這個編織設計水桶袋以全黑配大金扣,十分型格。
購買連結: 按此進入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