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預告將與韓國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第二度合作!

BLACKPINK Jennie 日前在她的個人 Instagram 賬號分享了 2 個帖子,一共 17 張照片,曝光了一個花束單肩包和一副白色太陽鏡,當中我們在單肩包上看到了  “Jentle Garden” 的字眼,似乎是預告與來自韓國的國際眼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將會再度合作,而且將以花園作為主題!去年 4 月,Jennie 和 Gentle Monster 首度合作,推出 “Jentle Home” 系列,除了眼鏡系列,更特地在韓國首爾新沙洞打造了一幢娃娃模型屋場景的 pop-up store,受到大眾喜愛,夢幻粉色系娃娃模型屋更成為打卡熱點。今年的聯乘計劃不知道又會帶來什麼驚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BLACKPINK Jennie攜手Gentle Monster打造眼鏡系列 Jentle Home Collection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