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ötti再出新型號眼鏡 SABIA、 SADRY,獨特切面倍添個性感

你知道嗎? 原來不只夏天,冬天我們也需要佩戴太陽眼鏡!冬天的陽光跟紫外線與夏天時都是一樣強烈。因此幾乎 365 天我們都有需要佩戴太陽眼鏡和塗上防曬乳得到雙重保護,徹底避開紫外線!而一些擁有獨特外型的太陽眼鏡亦是打造時尚穿搭必備,今天就來介紹瑞士眼鏡品牌 Götti 的兩款新品,讓大家在增加穿搭變化上有多一個新選擇。

Götti 的產品設計就和瑞士典型的設計風格一樣乾淨、精緻和簡約,品牌的眼鏡款式都沒有過度花巧的設計,著重的只是功能性和呈現出來的質感。而品牌也結合了現時流行的 3D 列印技術製造眼鏡,成品具有獨特的質感。今回介紹的兩款太陽眼鏡新品分別是 Sabia 和 Sadry,兩款眼鏡均走典雅路線,Sabia 採方框設計,Sadry 則採圓框設計。兩款眼鏡表面都呈現出立體的切割面,就如鑽石一樣,不同角度的切面會因光線而帶來不一樣的光折射,為看似經典的款式增添別具魅力的風格。眼鏡結合了尼龍鏡圈和不銹鋼鏡臂,異材質的混合營造出鮮明對比,打造舒適的設計和層次感。

Sabia
Sabia
Sabia
Sadry
Sadry

兩款新品各有七隻顏色選擇,皆是暗色系,例如深紫和酒紅色,散發神秘優雅氣息。

Sadry – Ruby
Sabia – Berry

點擊進入官網瀏覽更多資訊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