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BERG旗下Precious眼鏡系列 盡顯純金尊貴氣派

LINDBERG 一直秉承丹麥設計傳統,每支鏡架均以極簡至美的精神打造,完美展現了非凡工藝與優雅美學,在「皇室御用品牌」身份的加持下,貴氣渾然天成。Precious 是品牌旗下的高級鏡架系列,甄選了最奢華的天然原材料打造,完美融合了珠寶與眼鏡的概念,彰顯極致的尊貴風範。

Precious 系列的鏡架採用了 18K 純金製作,包括了黃金、白金、玫瑰金及黑金等,體現華貴魅力。翻查歷史,原來 LINDBERG 最初的標誌性鏡架設計就是用上了 14K 金;而 Precious 仍然是世界上少數使用真金製作的鏡架系列,足見品牌製作高端奢華眼鏡的用心。品牌的專業金匠人手精心打造每副純金鏡架,經獨家硬化工藝加工後,成功延續品牌超輕舒適的 DNA,且能擁有充分的彈性及靈活度,並長久維持 18K 金的色澤,高水平詮釋世上最輕量的貴金屬鏡架。

Precious 的其他選材,同樣是自然界中最矜貴的級別。品牌特地精選一系列高質粉鑽、彩鑽、黑鑽以及未經切割的稀有原石,鑲嵌在鏡臂與鼻托上,設計優美精巧,為一系列無框或全框鏡款,增添華麗細節,閃爍藝術光芒。

此外,系列亦有以天然水牛角前框配搭 18K 金鏡臂的款式,並提供多種顏色組合的設計。水牛角在色彩與紋理上各不相同,令每副作品有着細緻變化,顯得與眾不同,深得注重個性的用家歡迎。

Max – 18K solid gold + buffalo horn

Precious 系列在選材、舒適度與風格上都做到奢華極致,突破了傳統的鏡架設計。每副限量版鏡架均為定制作品,並帶有單獨編號,鏡臂上更可刻上用家的名字,珍稀特質與尊貴地位不言而喻。再加上經典的專利無螺絲鉸鏈及精妙設計,令系列得以憑着革命性工藝與創新思維,獲得多項國際知名設計獎項,包括法國 Silmo d’Or 大獎的奢華鏡架獎,以及德國紅點獎等。

P9201
Morten – U9
8202 – PGT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