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回顧!MIRROR 成員眼鏡造型 你最喜歡哪一款?

MIRROR 12子的風潮在 2021 年幾乎籠罩整個香港,巴士站、快餐店、大街小巷、電視、雜誌、互聯網,甚至郵輪,都可以見到他們的身影或名字!只要他們出現,必定會掀起人海。舖天蓋地的曝光率,粉絲的熱烈支持,香港終於出現了這股久違的追星熱潮。回想起當年他們參加「造星」時青澀的模樣,轉眼間已經脫胎換骨,每位成員私下的時尚品味也「被調教」了不少,更不時在時尚造型上加入眼鏡配搭,發放眼鏡美男子魅力。今回就和大家回顧一下 MIRROR 成員的眼鏡造型吧!

Anson Lo 盧翰霆
「眼鏡撈」絕對是神徒心中的世一,Anson Lo 帶上眼鏡便有另一種成熟穩重的魅力,早前 Anson Lo 出席 Dior 活動以粉藍西裝靚仔造型搭配日本眼鏡品牌 999.9 的 S-391T 眼鏡框,為造型添上一點溫柔斯文的氣息。採用純鈦金屬製造的 S-391T 線條纖細,在鼻橋和鏡臂位置綴有整齊一致的金屬壓紋,紋理立體精緻,達到剛柔並重的外貌。Anson Lo 配戴的是黑色主框拼復古金色鏡臂,設計低調優雅,和教主的暖男氣質可謂一拍即合。這款型號得教主加持後,便火速售光,最新一輪訂貨已經要等到明年 3 月,將 999.9 這個神枱級日牌在港人氣推至高點!

圖片來源: 網上圖片

999.9 – S-391T-1001

看來「眼鏡撈」應該鍾情偏圓渾的眼鏡款式,這張照片他戴著的眼鏡出自希臘型格眼鏡品牌 MYTH 的 MO1905 Mantra C1, 幼細眉框配波士頓鏡型更顯教主的斯文溫柔氣質。

圖片來源: IG @ansonlht

MYTH – MO1905 Mantra


Edan 呂爵安
即使平日在螢幕前的 Edan 是一粒綜藝感爆棚的「老鼠屎」,讓人容易忘記他的歌手、演員和高材生的本色,即使如此,其貴公子的氣質都沒有減掉半分,他私下的眼鏡造型更是相當「風度翩翩」。這張相他配戴的是日本品牌 Oh My Glasses Tokyo 推出的 Luke,半透明棕色鏡圈予人斯文而低調的復古感,鼻橋、鏡臂位置更刻有細膩雕花,文青典雅,十分適合 Edan。

圖片來源: IG @edanlui

Oh My Glasses Tokyo – Luke

除了 Oh My Glasses Tokyo,Edan 也有配戴過另一著名日本手工品牌 Matsuda 的 M2808H 鏡架,他選戴的透明色是 2021 流行款式,感覺清涼又不會遮擋到他俊秀的五官。

圖片來源: IG @edanlui, 網上圖片

Matsuda – M2808H

早前毛舜筠(毛姐)在 IG 分享了他與 Edan 的合照,乖乖仔外貌的 Edan 當時是戴著 999.9 經典黑框眼鏡 M-36,氣質相當溫文。

圖片來源: IG @moje115

M-36 – 9110


Lokman 楊樂文
以跳舞和 Rap 出身的 Lokman 是 MIRROR 的隊長,型格深邃的五官使他有股強勁的氣場,不過他的造型變化也沒有被局限,不管日系還是街頭風格他都能輕鬆駕馭。Lokman 在穿搭造型上一直都非常重視配襯飾品,例如頭巾、帽、戒指、頸鏈和眼鏡,而他最常選戴的眼鏡就有 MYTH 的 MO1081,這副眼鏡的亮點是鏡框只勾勒了整個鏡型的外圍,這種仿單鏡片式的前圈設計為鏡框營造出 Oversize 感覺,看起來前衛又陽剛,跟 Lokman 形象很匹配。


圖片來源: IG @llokmann

MYTH – MO1801 Nafisa – C1


Stanley 邱士縉
說到眼鏡+MIRROR, Stanley 的眼鏡造型肯定不可以遺漏!幾個月前 TeamStanley (Stanley粉絲的名稱) 為賀偶像生日,特意為他打造了「巨龍巷」,擺放了 Stanley 不同的造型照,當中最多人打卡的照片必數他身穿千鳥格西裝,戴著眉框眼鏡,擺出俏皮表情那張,令粉絲非常心動。這副眼鏡出自 Native Sons 的 John Q,是這個美系日製品牌的人氣款式,採用復古眉框設計,帶來成熟個性格調,Stanley 戴上此鏡後,盡現魅力紳士型男氣息。

圖片來源: IG @stanleysc

Native Sons – John Q


姜濤
說到 Mirror 自然少不了人氣王姜濤,韓國潮流眼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在今年年中都找來姜濤合作,拍攝一系列新品造型照,有太陽眼鏡,亦有平光眼鏡,多達 10 個款式,展現出大家鮮少見到的姜濤眼鏡型男一面,非常新鮮!

Ghost 以前衛的六角形鏡圈示人,前框兩側連接鏡臂的金屬裝飾,增添時尚美感,姜濤戴起這款 GHOST 瞬間建立強勁氣場。

圖片來源: PUYI OPTICAL

Ghost – BLC1

High To Low 超大方形的金銀雙色金屬鏡架為低調的裝扮增添復古感,簡潔而不失細節的線條更能突顯魅力。

圖片來源: PUYI OPTICAL

High-To-Low – 032

Booster 採用了透明混合材質框架和金色的鈦合金金屬鏡臂和鼻托,輕易打造出文青知性的氣質。

圖片來源: PUYI OPTICAL

Booster – C1

Liberty X 採用波士頓圓形鏡框設計,偏向復古款式,散發貴族氣質。

圖片來源: PUYI OPTICAL

Liberty X – 031

姜濤也曾和 Anson Kong 江熚生一起為 Cartier 的腕錶和手鐲系列拍攝宣傳照,以清涼夏日造型在遊艇上進行拍攝,大曬活力與熱情,而姜濤戴著 PANTHÈRE DE CARTIER 的太陽眼鏡,採用經典的飛行員框型,樁頭綴有品牌標誌的金屬豹頭細節,盡顯尊貴個性!

圖片來源: IG @keung_show

圖片來源: IG @keung_show

PANTHÈRE DE CARTIER – Gold


Alton 王智德
Mirror 肌肉擔當 Alton 常以沉色系穿搭出現,但他選擇的太陽眼鏡卻是紅噹噹,這副來自德國薄鋼眼鏡品牌 ic! berlin 的型號 Frou Frou,Oversize 經典圓框配以橙紅色鏡片,十分搶眼,和他早前在 Mirror 演唱會中的自嘲式棟篤笑表演一樣,將焦點完全聚焦在他身上!

圖片來源: IG @altonwongz

ic! berlin – Frou Frou


Frankie 陳瑞輝
顏值擔當 Frankie 有著完美的鵝蛋臉型和俊俏五官,戴任何款式眼鏡都會好看。早前他就戴過這款 Wolfgang Proksch 的 BK32 板材鈦金屬混合材質太陽眼鏡,鏡圈與鏡片同為酒紅色迷人色調,看上去就像美酒一樣可口!眼鏡搭配綴有坑紋細節的鏡臂,為鏡框注入當代簡約氣息。

圖片來源: IG @frankie729

BK32 – BGR-GM

同場加映﹕Lokman, Alton, Anson Kong, Frankie 4 位「大仔」配戴著美國高端精品眼鏡品牌 DITA 最為人熟悉的太陽眼鏡型號 Flight. 006,這副正是 Iron Man 與 Spiderman 都佩戴過的眼鏡,陽剛味十足。

圖片來源: Viu TV

DITA – Flight.006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