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rt CHARMANT為氣質女士帶來注目眼鏡新作

優美的樂曲能感動人心,亦是日系品牌 LineArt CHARMANT 演繹女性氣質的靈感來源。品牌以優美悠揚的線條勾勒出兩款新作,專利 Ex 鈦鏡架輕盈柔韌,高彈性弧型鏡臂具記憶功能,實現完美的靈活性和貼合性,為女生提供舒適穩定的佩戴感。

Dolce 心弦系列 XL2917-RG 採用亞洲人喜愛的半框造型,以大熱的玫瑰金色作主調,鏡圈與鏡臂飾以雅緻的閃爍紋理,能為俏臉添上神采。鈦線鏡臂巧妙地於鉸鏈位置組合成立體心形,並以精細的鉚釘作裝飾,營造出淡淡的浪漫氣息。珊瑚色腳套與玫瑰金鈦框配色和諧,能突顯女生嬌媚的一面。

XL2917-RG
XL2917-RG

Menuet 小舞步曲系列同樣推出半框新品 XL2916-GP,以絲帶線條交織而成的鏡臂猶如妙曼的舞曲旋律,造型輕巧柔美。鏡圈與鏡臂同樣飾以閃亮細節,淡金鏡框與珍珠白腳套的組合氣質古典優雅,且能如美妝般提亮臉色,佩戴起來更見韻味。

XL2916-GP
XL2916-GP

網站: 按此進入
Facebook: CHARMANT EYEWEAR HK
Instagram: charmant_hk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