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Farrow X 當代藝術家 Sara Shakeel 推聖誕限定眼鏡系列 水鑽新品閃亮登場

來自英國倫敦的奢華眼鏡品牌 Linda Farrow 今年聖誕以「SPARKLING 閃亮」主題,攜手著名藝術家 Sara Shakeel,特別呈獻「LINDA FARROW x SARA SHAKEEL」聯乘系列,12 月起於 Linda Farrow 專門店及溥儀眼鏡指定門店發售。

這次聯乘系列將品牌重點款 Debbie 與 Sara Shakeel 華麗獨特的藝術風格融合,一共推出三款太陽眼鏡。框架特別加入水晶閃亮效果﹐烘托聖誕華麗歡快的節日氣氛,更傳神地表達藝術家作品中所蘊含的積極、溫暖、治癒的生活態度。整系列均採用灰色蔡司 (ZEISS) 鏡片,帶來更高的清晰度並且更有效提供紫外線 UV 防護。

為慶祝佳節來臨,Linda Farrow 延續品牌傳統,以 Sara Shakeel 標誌性的水晶元素,設計出小熊系列新成員「SPARKLING BEAR 閃亮熊」,精心打造獨家的聖誕獻禮。指定門店亦以閃亮熊作櫥窗設計,滿載濃濃的聖誕氣氛。於 Linda Farrow 專門店及溥儀眼鏡指定門店購買 Linda Farrow 眼鏡一副,即可獲贈「LINDA FARROW SPARKLING BEAR 閃亮熊」一隻。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Debbie LFL1059 – C12(HK$8,300)
太陽眼鏡以厚實黑色醋酸纖維製成,經過手工拋光琢磨出光滑質感。Sara Shakeel 為代表性的鏡框 Debbie 以亮片及水晶增添了璀璨美感。配戴時,正面呈現經典優雅風範,傾頭一轉,成為夢幻格調的時尚飾品。鏡臂鈦金屬獨特圓孔可搭配眼鏡鏈,風格多變。

Debbie LFL1059 – C13(HK$8,300)
有別於 Debbie LFL1059/C12 低調的前框設計,此款式於前框周圍環繞著臻彩的水晶,線形四射、光芒乍現令人目不轉睛,是高質感的必備單品,鏡臂鈦金屬圓孔設計建議可搭配銀色系眼鏡鏈,前衛卻不失優雅魅力。

Debbie LFL1059 – C14(HK$4,850)
以 Sara Shakeel 創作的渲染印花圖案完整呈現於太陽眼鏡淺色板材外框上,打造閃爍亮麗的效果。豐富色調與多變圖案激發出繽紛的熱情,引領踏入迷人境地,一同享受生命中的美麗。

Linda Farrow 官網: 按此進入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