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J.F. REY再出招,眼鏡新作大顯異材質創意

法國眼鏡品牌 J.F. REY 旗下有形形色色的眼鏡系列,大膽運用不同的材質、形狀、線條與色彩設計,而當中的 CarbonWood 系列就屬於材質混搭類,將碳纖維與木材結合,創新與自然風格共冶一爐,別有風味,此系列一直以來都是品牌的男士眼鏡系列當中的熱銷款,深得男士歡心。最近,品牌繼續探索碳纖維眼鏡,今次不選用予人感覺沉實內斂的木材作配搭,而選擇了色彩和紋理都有更大變化空間的板材,因此新品展現出極豐富跳脫的視覺效果。今個新系列也適合女士佩戴,不讓男士獨享碳纖維眼鏡的獨特美。

新品採用了帶有復古氣息的經典輪廓──廣角大圓形 Pantos、方形與六邊形,三種鏡形都是偏寬大的,容易配襯不同臉型的用家。新設計的焦點落於前框的上緣部分,利用了板材去做加厚,眼鏡形象更突出,也突顯了異材質交匯的火花。品牌在板材選色上也展現獨到心思,除了有純色,也有繽紛花紋色,而碳纖維部分亦有其與別不同的紋理,組合起來便覺相映成趣。新設計除了外型亮眼,也份外關注鏡架的穩定度,在兩邊樁頭與鏡臂位置各嵌入了兩顆六角星螺絲,一共 8 顆,除了有實際的功能性作用,也是一種點綴裝飾。

JF2960-6000
JF2960-2515
JF2961-9590
JF2961-5300 (Limited Edition)
JF2962-3015
JF2962-5300 (Limited Edition)

J.F. REY 官網: 點擊此處
J.F.REY Instagram: jfreyofficial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