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街頭個性品牌COVRT PROJECT 新出魅黑藍光眼鏡

疫情時期,大家多了時間留在家中,在家工作的朋友少不免長時間對著電腦、電話等電子屏幕,但螢光幕的藍光容易令人雙眼疲勞,來自倫敦的 Covrt Project 就了解到都市人的生活習慣改變,特意為品牌的經典魅黑眼鏡系列添加名為 BlueProtect 的藍光鏡片選擇。BlueProtect 鍍膜鏡片由 ZEISS DuraVision 研發,專為長時間在室內或長期使用螢光幕的朋友而設。

光學眼鏡系列當中, MP4 尤為亮眼,在經典的飛行員鏡款上作出改變,加重幾何圖形感覺。鏡框兩側特別設計出鏤空效果,令此款炫酷的全黑金屬鏡框有減重輕盈視覺。

MP4 – BLACK with BlueProtect lens

太陽眼鏡款式 AS3 同樣令人心動,半透色調框架配搭具有特殊 3 維效果的粗厚啞黑調上樑,切面獨特,讓每個角度看過去都有不一樣視覺。

AS3 – ORG

按此進入網站
Instagram: covrt_project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