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os全新眼鏡系列「粉墨」登場 呼籲關注女性健康

粉紅色是一種可以象徵女性魅力的顏色,女生都會為粉紅色而著迷,使用粉紅色的物品更能散發活力可愛的一面,讓人有少女心滿滿的感覺,而粉紅色更是國際乳癌關注月的代表顏色,適逢10月為國際乳癌關注月,西班牙眼鏡品牌 Kaleos 聯乘抗乳癌協會 Fundación Contigo 推出一系列不同深淺度的粉紅色太陽眼鏡,而所得收益更會全數捐贈到 Fundación Contigo 。

系列為貓眼型太陽眼鏡,共推出 5 個顏色,鏡框採用板材材質。對於粉紅控的你們可以選擇 MAMA 2,MAMA 3 和 MAMA 4,鏡臂和鏡框分別使用兩種不同深淺的粉紅色, 在鏡臂尾部另綴有一抹淺粉紅,增強對比。

MAMA 2
MAMA 2
MAMA 3
MAMA 4

而不想太高調的話也可以選擇 MAMA 1 和 MAMA 5,這兩個型號分別是黑色和杏色鏡框,配有漸變粉紅色鏡片,鏡臂尾部同樣綴有淺粉紅造型,低調中散發迷人優雅氣息。

MAMA 1
MAMA 1
MAMA 5

點擊此處進入 Kaleos 網站
Kaleos Instagram: @kaleoscollection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