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Plus EXPO 2021 倒數4日開幕

每年的第 4 個季度都是眼鏡行業最熱鬧的,世界各地都有舉辦年度眼鏡展,而近日將會開幕的展會就有 VisionPlus EXPO,將於 2021 年 10 月 26-29 日於杜拜舉行。在上一篇有關杜拜展的文章中已提及過今屆將會使用新科技創造一個實時交流平台,讓買家或參展商透過展位上先進的大型電子屏幕與現場連線,就好似身處現場一樣與客戶進行實時交談。未能親身飛到杜拜的參展商亦可以透過巨型電子屏幕展示產品,非常方便,亦是疫情時代下舉辦展會的奇招。

預計今屆展會將會迎來超過 3000 位業內人士親身參與這件盛事, 超過 1700 位專業買家已經預早登記入場。一如以往,杜拜展 將會展示眼鏡行業的最新趨勢,ZEISS、 Schnieder、ICK Lens、 Eschenbach、 Stepper Eyewear、OptiSwiss 等多個著名眼鏡品牌都會參展。

而早前已經截止投票的 VP Awards 2021 都會在展會中公佈結果,這次的 VP Awards 將有 16 個獎項等待競逐,其中包括最佳小眾設計師、設計師及名牌眼鏡獎項,最佳功能性眼鏡及鏡片等等,不知最後獎項花落誰家。

除了可以一次過欣賞新產品,展會也是業內人士交流知識的平台。三天的展會都有以 “Vision Care in the Digital Era” 為主題的不同講座,主辦方邀請了 8 位光學領域的權威發表有關眼睛疾病及醫療技術演講,例如藍光對視力和眼部健康的挑戰、如何控制近視及視力治療等題材。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眼睛疾病的資訊,這 8 個演講一定不能錯過!

瀏覽更多展會詳情:http://www.vpexpodubai.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