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眼鏡品牌J.F.REY又一新力作!磁吸式前框,瞬間變太陽眼鏡,出門超方便!

法國設計師眼鏡品牌 J.F. REY EYEWEAR 的品牌始創人 Jean-Francois Rey 三十多年來不斷設計出別出心裁的眼鏡系列,多年來一直展現出源源不絕的新概念設計,創意爆棚!最近 J.F.REY 就推出了一鏡兩用的新作,可以使平光眼鏡瞬間變身成太陽眼鏡,變換效果相當自然,看起來有種原本就是太陽眼鏡的設計效果。以往較常見的 clip on 太陽鏡片(附加式夾片)會明顯見到 4 個用於連接鏡框的關節位,J.F.REY 的新作就改變了這種常見樣式,採取了磁吸式前框結構,具磁吸力的樁頭特意做出鏤空效果,讓磁石太陽眼鏡片完美「嵌入」框面,形成無縫連接的視覺效果,看來就更見優雅俐落。

新系列總共有三個型號,分別是梨形 JF2952、方形 JF2953、 六邊形 JF2954,它們都是 J.F.REY 熱賣的框形款式。單講光學眼鏡設計本身已是相當出眾,採用了意大利高級 Mazzucchelli 板材,配搭不銹鋼金屬框架,形成結構層次感豐富的鏡圈。細心欣賞更會發現前框板材圈有著細微的脫軌狀態,玩味個性就於此處盡現,但又不至太浮誇。

JF2952 – BLACK / RED / SILVER
JF2953 – BLUE / RUTHENIUM
JF2954 – KLEIN BLUE / GUN

吸附上金屬框太陽鏡片後,層次感再得提升,而且眼鏡也變成雙橫樑的飛行員眼鏡款式,營造另一番時尚型格氣息。在顏色方面,每款鏡框都有 4 至 5 種顏色可供選擇,從單色,混色、玳瑁到定制花紋都能彰顯 J.F.REY 對駕馭顏色美學的自信,每款都是精心配搭的表現。而磁吸鏡片就有金色、深槍色和銀色選擇,購買時會附送 2 款太陽鏡片,讓用家自行選擇碰撞出不一樣色彩火花。

不銹鋼磁吸太陽鏡片具有防眩光功能,為雙眼帶來清晰視野。

JF2592 – DEMI / ORANGE / RUTHENIUM
JF2593 – DEMI / BRUSHED GOLD / BLUE

JF2594 – DEMI / BLUE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