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了解更多方框魅力 四副方框眼鏡推薦

除了圓框,同樣是眼鏡界的大佬 — 方框也是很多人的心頭好,因為方框亦能在斯文和型格之中輕鬆轉換,方框的框線愈幼就愈能給人一個斯文溫柔的形象,框線愈粗就更加可以散發型格硬朗氣息。除此之外,方框眼鏡亦能修飾臉部線條,增加臉部立體感,絕對是圓臉星人最需要的飾物配件。今天就來介紹四副各有特色的方框眼鏡,讓你更了解方框的魅力。

#1 TVR | TVR 518

金屬材質與方鏡的結合,往往散發著上世紀七十年代的懷舊味道,當時流行的方鏡,來到此時亦有全新演繹。美國鏡牌 TVR (True Vintage Revival) 推出的型號 TVR 518,特別選用上太陽白金(Sun Platinum Metal)材質製作,其造型不但是向當其時流行的 Soft Rock 時代致敬,更是忠實還原搖滾巨星 Elton John 於 1970 年在倫敦溫布萊體育館表演時所配戴的經典方框,鏡架充滿故事性,難怪成為品牌人氣之選。

TVR518 – Double Grey

TVR Instagram: tvropt


#2 EYEVAN 7285 | 158

至於一直以「眼鏡是時裝」為品牌概念的 EYEVAN 7285,同樣以七十年代靈感製作了新型號 158,極細緻的鈦金屬鏡框配上懷舊電視螢幕般的方形與弧角,令簡約設置的鏡架充滿復古味道,鏡架同時配置 Clip-on 鏡片,以便戶外強光時戴用。

EYEVAN7285 – 158-CLIP

EYEVAN7285 Instagram: eyevan_official


#3 Gucci | GG0879S

金色方鏡散發著一種獨特貴氣,亦流露優雅時尚味道。時裝品牌 Gucci 的鏡作 GG0879S,正正是代表之一,金色 Oversize 方形鏡框充滿復古味道,鏡臂配上 Gucci 經典的馬銜扣鏡臂,更有象牙色琺瑯飾面,高貴細緻。鏡架於意大利製造,隨鏡更附天鵝絨硬殼眼鏡盒,使鏡作猶如珍寶首飾。

GUCCI – GG0879S

Gucci Eyewear Website: Click here


#4 DITA | FLIGHT.006

至於以全金色鏡架演繹的,還有人氣鏡架 DITA FLIGHT.006,當日 Robert Downey Jr. 於《Avengers 3:Infinity War》及《Spider-Man:Far From Home》一戴後已引來熱潮,旋即被搶購一空。這款前框融合鈦金屬與板材的飛行員太陽鏡,換上金色拼透明色調,穿透感帶來視覺涼意。鏡架於日本人手精製,鼻樑、鼻托及鏡腿末端均刻有 DITA 的招牌菱格,精細工藝表露無遺。

DITA – FLIGHT.006 – CLEAR CRYSTAL–YELLOW GOLD

Dita Instagram: ditaeyewear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