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4款白領男士眼鏡 | 戴上馬上加強穩重可靠感!

眼鏡不單只有功能性用途,也是塑造形象的重要一環,不同款式、形狀的眼鏡都有助展現不一樣的風格和氣場,小小的一副眼鏡絕對不能看輕它的影響力,所以現在很多人即使沒有矯視需要,都會戴起一副眼鏡,就是為了提升,甚至改變形象。對於白領男士而言,眼鏡往往是臉上不可缺少的造型工具,尤其是那些需要經常見客,為客人給予專業意見的職場男士,更需要戴起一副有助提升成熟穩重感的眼鏡,留下令人深刻又可感信賴的印象。今回就推薦 4 款職場男士必愛的眼鏡,它們都是來自擁超強工藝實力的眼鏡品牌,絕對有信心保證。

#1 | Charmant Titanium Perfection
Charmant Titanium Perfection 出自著名的日本眼鏡品牌 Charmant Eyewear,以精湛日本工藝、優質選材與精準框形尺寸而備受肯定,而 Charmant Titanium Perfection 就是品牌旗下的商務系列,風格簡約,線條流暢,也以舒適和實用見稱。

推介的這款 CH10353-NV 採修長眼型的金屬框,簡潔大方,加上ß鈦金屬帶來的輕盈感覺,最適合商務場合。低調的軍藍色鏡框,鏡臂以小巧斜紋金屬點綴,在專業感當中加添一點時尚感。順便也介紹一下 Charmant Eyewear 旗下的另一支線 Charmant Z,在工藝價值和產品定價方面較高階,但具設計原創性,適合想要展現專業又型格的男士。

Charmant Titanium Perfection | CH10353-NV

#2 | Japonism
Japonism 同為日本眼鏡品牌,著重傳統手藝,也相當熱衷鑽研新技術和新材料,而品牌在金屬處理上更是有相當精彩的表現,多次挑戰複雜結構,工藝水平超班。

今次要推介 Japonism 的 JS-106,上寬下窄的威靈頓框形,前框以上下雙色處理,造出眉框鏡的視覺,令形象更突出,增添成熟韻味。由於線條圓潤,可予人柔和之感,戴上後親和力也可提升不少。此款前框為鈦金屬,鏡臂則採用板材,帶來雙重素材的觸感。鉸鏈位置亦經細心設計成近似彈簧的效果,令舒適度及貼服感大大提升。

Japonism | JS-106

#3 | 999.9
第 3 款要推薦給白領男士的眼鏡都是來自日本,就是以功能性設計為核心理念的日本殿堂級眼鏡品牌 999.9,以佩戴舒適度為最大的考量,因而自家研發出不少專利技術,為眼鏡增添不同的力學功能性設計。

這款走簡約風格的 M-81 長方框設定,容易配襯不同臉型,前框以高級板材所製,具有良好光澤感,戴上臉即能展現佩戴者的高品味。同時,鏡框與框面兩側均配有金屬飾片,設計十分細膩,為型格的深色調前框注入亮眼細節。此外,此款也內有乾坤,就是將鈦金屬眉框部件隱藏在鏡圈背後,加強了鏡框整體的穩體性,配合其功能性與溫文外觀,絕對是白領男士必選的款式之一。

999.9 | M-81

#4 | Lunor
提起 Lunor 就自不然想起 Steve Jobs 戴足 10 幾年的經典橢圓框款式,不過即使沒有蘋果教主加持,Lunor 那結合德國與日本的精湛眼鏡工藝、不落俗套的歐洲古典美感風格同樣可使品牌穩坐神壇。

本回最後推薦的是品牌最新推出的 M14 系列,靈感來自經典的飛行員眼鏡,纖巧的金屬線條給人一種睿智沉穩的感覺,而具有圓弧線條的方形款式 M14 02 就結合現代潮流感,搭配經典鑰匙孔式鼻橋,整體看來絲毫不老派,非常適合想要營造斯文氣息又怕看來嚴肅的男士們。M14 系列由經驗老到的日本匠人以手工打造,展現細緻工法,金屬結構穩固,能給予極佳佩戴舒適感。

Lunor | M14 02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