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 老婆兼著名模特兒 Hailey Bieber 以自信性感姿態演繹 JIMMY CHOO 2021 秋季眼鏡款式

Justin Bieber 老婆 Hailey Bieber 一向都在社交平台大曬身材,即使性感但也不會太裸露,其健康性感風格和本身的超模名氣引來了不少品牌和雜誌都紛紛招手邀請合作,例如 YSL、VOGUE、ELLE、SUPERGA 等等。這次,Hailey Bieber 連 Jimmy Choo 也攻陷了,成為其 2021 年秋季系列 「TIME TO DARE」 的形象大使。

▲ Hailey Bieber 以「側身全裸」造型拍攝廣告照,十分火辣。

Jimmy Choo 秋季廣告選在洛杉磯拍攝,由攝影師 Pierre-Ange Carlotti 掌鏡,分為室內、戶外兩種場景。Hailey 透過不同造型和肢體眼神,在距離多變的鏡頭下示範多款鞋履、手袋和眼鏡配搭,綻放自信、大膽、具吸引力的健康性感魅力。Jimmy Choo 創意總監 Sandra Choi 更大讚 Hailey:「Hailey 就是如今 Jimmy Choo 品牌精神的化身 — 集結魅力、性感、誘惑、勇敢、自信於一身,完美地融入我們品牌的核心基因。我很喜歡她在每張照片中所展現的活力、風格和與生俱來的自信。」,更表示十分高興可以與 Hailey 合作。

Hailey 於廣告中分別配戴 ELENI 太陽鏡及 JC 321光學眼鏡。ELENI 方形太陽眼鏡非常易配襯各種時尚造型,鏡臂上飾有玫瑰金 JC logo 或手工鑲嵌的 Swarovski 水晶,亮眼又顯貴氣。鏡臂也作出特別處理,有亮粉效果的高調設計,也有在鏡臂內部採用動物圖紋印花的低調之選。

ELENI 亮粉鏡臂棕色太陽眼鏡
ELENI 亮粉鏡臂黑色太陽眼鏡
ELENI 豹紋鏡臂黑色太陽眼鏡
ELENI 玳瑁紋太陽眼鏡

至於 JC 321 光學眼鏡,精製超大號方形的鏡架,管狀金屬鏡腿上飾有手工鑲嵌的亮粉織物嵌飾,令外觀看來更為精緻亮眼。

JC321淺灰色方形光學眼鏡
JC321 酒紅色方形光學眼鏡
JC321 玳瑁色方形光學眼鏡
JC321 黑色方形光學眼鏡

https://row.jimmychoo.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