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張學友戴Chrome Hearts 復古圓框眼鏡獻唱 掀起港姐決賽全晚高潮!

久未在鏡頭前露面的歌神張學友在剛過去的星期日為無線電視舉行的《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擔任表演嘉賓,以令人聽到耳朵懷孕的歌喉連續獻唱三首經典歌曲《春風秋雨》、《李香蘭》、《愛是永恆》,最後跟李幸倪 (Gin Lee) 合唱《日出時讓街燈安睡》,配合演唱會級別的樂手陣容,搶盡風頭,成為全晚的高潮!當晚,張學友一身帥氣全黑西裝,戴眼鏡梳起油頭,紳士造型相當亮眼,歌神風采絲毫未減。他臉上戴著的小圓框眼鏡更可以說是全個造型的神來之筆,散發出文質彬彬的優雅氣息。

歌神當晚戴的圓框眼鏡出自高端美系銀飾品牌 Chrome Hearts,設計風格融合搖滾與哥德式古典優雅,同時有著極高的原創性,設計辨識度相當高,深受名人及潮人擁戴。張學友所戴的眼鏡型號就是滿載經典復古感的 Deliclit,黑色小圓框配金色鏡臂,展現低調的奢華感。眼鏡前框連接鏡臂之處就見到品牌精雕細琢的工藝,雕刻出品牌在銀器設計當中常見的十字花紋,本格之餘又不失時代感覺,而鏡臂末端的鏤空勾形設計亦相當精緻輕盈。

(封面圖片擷自TVB)

Chrome Hearts Deliclit
Chrome Hearts Deliclit
Chrome Hearts Deliclit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