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SILMO巴黎眼鏡展(9.24-27) 即將重臨!

隨著世界各地的疫情緩和下來,大型展覽也陸續回到正軌,包括業界非常期待的實體眼鏡展!在業界享負盛名的巴黎國際光學眼鏡展 SILMO PARIS 就即將在 9 月 24-27 日舉行,重新回到法國巴黎北維勒班特展覽中心 (PARIS NORD VILLEPINTE)。現時,居住在歐盟的民眾已可憑數位疫苗護照,自由進出歐盟各國,此好消息一定對展會人流有正面的刺激作用。據知,將會有超過 500 家參展商在今屆展會中亮相,詳細的參展名單可以點擊此處瀏覽。

SILMO PARIS 聚焦業界最新行情、潮流動態、嶄新設計與新技術發明,是一個呈獻資訊產品與交流溝通的重要媒界。


【SILMO 3大熱點】

#1: SILMO Next: 此展區將舉辦多場講座,講解市場現況、未來發展,亦將展出一些具有特別科技概念的眼鏡產品。


#2: SILMO d’Or 眼鏡大賞: 眼鏡界的「奧斯卡」,吸引全球眼鏡設計師和品牌爭相角逐榮譽。


#3: Silmo Academy: 由 SILMO 推動的光學界科研平台,將會頒發 €10,000 予最具價值的研究項目。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