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FT東京國際眼鏡展,聚焦日本、歐洲優質眼鏡設計 | 5個關於東京展你要知道的事

東京國際眼鏡展 (IOFT) 是 2020 年唯一成功舉辦實體展會的國際眼鏡展,而在今年,這個亞洲首屈一指的眼鏡商貿展會也將盛大地在 2021 年 10 月 18-20 日舉辦,延續東京奧運迎難而上的精神,為業界締造一年一度的大型舞台,讓新產品、新技術有窗口對外展示。由 RX Japan 株式會社與福井縣眼鏡協會聯合舉辦的 IOFT 2021將展出種類繁多的眼鏡及相關產品,並預計匯聚來自全球的 300 家參展企業與 11,000 名專業買家前來發掘最新趨勢,尋找生意合作夥伴!

#1: 日本和亞洲眼鏡市場內最穩固的商業平台

延續每屆展會的核心理念,IOFT 2021 不僅是“日本和亞洲內最穩固的商業平台”,也是開拓眼鏡市場最有效率的途徑。 眾多往屆的參展商和新公司皆通過 IOFT 來鞏固市場地位。  

#2: IOFT 設有 5 大專區

IOFT 將展場劃分為 5 個專區,參展商可以在最合適產品的展區參展,也方便專業買家更容易找到適合的供應商。

✦ 福井展區: 匯集來自日本眼鏡主要生產基地 – 福井縣的 “Made in Japan” 產品。

✦ “tide” – 國際設計師展區: 是國際知名眼鏡設計師發表最新設計/作品的最佳平台。

✦ 一般展區: 展品如眼鏡盒,眼鏡鍊及配件、檢驗 / 測試設備、鏡片和鏡框等。

✦ 高端奢華區: 網羅各種奢華材質鏡框,如珠寶、純金、玳瑁等。

✦ IOFT 精品展區: 前衛與最具表現力的眼鏡品牌在此齊聚一堂。

#3: IOFT 2021 開幕式

開幕式將於 10 月 18 日早上 9:30 舉行,屆時將會有 25 名協會成員及專業買家等重要嘉賓參加此開幕儀式,以表達對 IOFT 的支持。

#4: 第 24 屆 日本年度眼鏡獎

IOFT 每年選出「日本年度眼鏡獎」,並於展會期間舉行頒獎典禮,一共包含 5 個類別的大獎:男士眼鏡、女士眼鏡、兒童眼鏡、太陽眼鏡、功能與技術。而每個類別將從脫穎而出的 3 件參選產品中揭曉獲獎作品得主。

#5: 展會資料

展會名稱: 第 34 屆 東京國際眼鏡展 (IOFT 2021)

日期: 2021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一] – 20 日 [星期三]

會場: Tokyo Big Sight, 日本東京

官方網站:  https://www.ioft.jp/zh-hk.html

申請參展:

免費索取參展資訊 >> https://www.ioft.jp/ex_en/

諮詢郵箱 >> [email protected]   

來場參觀:

申請免費展會入場券 >> https://www.ioft.jp/inv_en/

諮詢郵箱 >> [email protected]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