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御用眼鏡DITA Flight.006以全新配色登場 中港超限量93副!

DITA Flight.006 一直都是漫威漫畫忠粉的必備太陽眼鏡,因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的 Iron Man 和 《蜘蛛俠:英雄遠征》中的 Spider Man 都戴過,這副帶有傳承意味的眼鏡,對 Iron Man 忠粉而言別具意義!Flight.006 電影原色版更曾經賣斷市,受歡迎程度相當強勁。

今回,DITA 為此人氣款電影原色版換上具有感光變色功能的鏡片 (M 配色)。鏡片會依據光線強弱而自動調節鏡片顏色。在室外環境,鏡片會自動變深色,而在室內,鏡片則回復電影原色鏡片的淺灰藍色調,在不同環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色彩,時尚度十足。

這股 Flight.006 熱潮已經直捲香港,早前 Error 成員 193 (郭嘉駿) 就已經率先配戴!由於此配色鏡臂上刻有獨一無二的限量序號,33 佩戴序號為 00193 的 FLIGHT.006,只有 3 爺獨享。(圖片來源:郭嘉駿 Instagram @Deniskwok193)

今次 FLIGHT.006 全新 M 配色僅限大中華地區發售,合共只有 225 副,鏡臂內側鐳射刻印有獨一無二的限量序號,極具收藏價值。中國及港澳地區總計更只有 93 副,將於 8 月中於溥儀眼鏡獨家銷售,每款零售價為港幣 $5,300,粉絲們要把握機會!

 DITA FLIGHT.006 以傳統的 Aviator 框型作基調,再加以變奏,更於金屬鏡臂、鼻橋、鼻托及眉線位置綴以 DITA 標誌性的鑽石壓紋,十分細緻。每副 DITA FLIGHT.006 均在日本製作,由手作眼鏡資深職人打造,耗時 9 個月製作,絕對是團隊匠心獨運之作。

查詢:溥儀眼鏡  2700 8833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