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 I’mStein 眼鏡中的有趣靈魂 最緊要好玩

「打開心扉,接受眼鏡帶給你的樂趣」可以概括為 Albert I’mStein 的品牌哲理。這個由韓國人在波蘭創立的眼鏡品牌成立於 2017 年,聽起來覺得很有趣,「波蘭製造」眼鏡一向是行業中的少數,而這位韓國創辦人原本是被 SAMSUNG 委派到波蘭出任 IT 工作,後來按捺不住對眼鏡的熱忱,便誕生出 Albert I’mStein,世事變化多奇妙!

用「好玩」形容品牌絕不為過,它的「好玩」不是天馬行空式的藝術創作,而是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都願意佩戴的玩味眼鏡,不過火但特別也美,較容易被接受。像品牌的招牌型號 Dreamer 和 Champagne,利用幾何框形與出色的色彩拼接效果,打造出另類賞心悅目的板材眼鏡。

▲ Zigzag
▲ Champagne
▲ Dreamer
▲ Enigma

設計團隊著重眼鏡在視覺上的輕重比例,例如前框比較醒神獨特,鏡臂就會簡約一點,尋求一種「剛剛好」的感覺。品牌的每副眼鏡都被賦予一個亮眼點,將鏡架脫離沉悶的調子,變成可以增添生活樂趣的小物。


Instagram: albertimstein 
http://www.albertimstein.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