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2021 秋冬季眼鏡系列 經典與實驗風格激盪

融合義大利工藝技術、創新和風格,FENDI 2021 秋冬季眼鏡系列秉持著品牌的卓越品質和創造力的傳統。從女士眼鏡系列標誌性的貓眼 “FENDI Way” 到男裝秀的焦點 “FENDI Cap”,再到標誌性的 FF logo 款式, FENDI 都是經典設計、試驗精神和永恆「浪漫 Romanity」的代名詞。

男士眼鏡系列精選

Eyecap
FENDI “Eyecap” 眼鏡連帽是2021年秋冬男士時尚秀的焦點。結合精湛技術和設計,展現了品牌大膽的創造力和意大利工藝。創新的眼鏡帽設計把可提供 UVA/UVB 防紫外線保護的遮陽風鏡合併到飾有 “FF” 刺繡的帽子上。 這款帶有運動風格的款式備有簡單的鏡片開合構造,風鏡鏡片及棒球帽內以兩個鉸鏈固定,可輕鬆適應任何戶外場合,提供隱私度的同時,締造時尚宣言。

Eyecap

Fendi Technicolor
“Fendi Technicolor” 系列於FENDI 2021年秋冬男士時尚秀首次亮相。矩形無框風鏡搭配獨特的圓頂設計及對比鮮明的鉚釘,打造真正的時尚宣言,彰顯略帶俏皮的個性。 精緻的外加眉架鏡片覆蓋在風鏡鏡片,鏡腿飾有透過金屬注模製成的大膽鏤空 FENDI 標誌,並搭配與風鏡或眉架鏡片顏色相配的醋酸纖維鏡腿末端。

▲ FE40023U-16C
▲ FE40023U-32A


FF Evolution
“FF Evolution” 系列重新詮釋經典風鏡造型,打造型格運動造型。獨具特色的方形飛行員風鏡具有柔和曲線,搭配精緻的內部注塑尼龍鏡框。鏡面鏡片上飾以 “FF”圖案並嵌入鏡框,為這款太陽眼鏡增添矚目的新鮮感和吸引力。

▲ FE40006U-02C
▲ FE40006U-52G


女士眼鏡系列精選

Fendi Way
“Fendi Way”於FENDI 2021 秋冬女裝時裝秀上首次亮相。眼鏡引入貓眼造型和獨特的鏤空設計,賦予鏡框優雅迷人的魅力。品牌的創造力和精湛工藝展現於鏡片的斜線切割設計,鏡片邊緣以手工塗抹上搪瓷漆,色調上與鏡腿上的FENDI標誌,以及鏡腿末端手工鑲嵌的 “F” 字標識一致,與鏡框形成時尚對比。

FE40009I-55Q
▲ FE40009I-53S


Fendi Stripes
全新金屬系列 “Fendi Stripes” 巧妙融合創意和技術,輕盈精緻的金屬鏡框搭配獨特的條紋設計鏡片,展現強烈的現代感和女性氣質。超薄鏡腿飾以激光雕刻的 FENDI標誌,末端則飾以特色幾何形狀。與別不同的超大尺寸與新穎獨特的幾何形狀使其設計引人注目。

FE40015U-30G
FE40016U-32S


Fendi Bold
“Fendi Bold” 系列頌揚永恆的女性美,在溫暖的色調中結合不同的材質和紋理,打造新時代女性的自信鏡款。FE40017I 為超大框多邊形款式,FE40018I 則是不規則貓眼形款式,各自散發大膽而優雅迷人的氣場。設計採用獨特雙層“同形狀疊加”(shape in shape) 結構,前框由兩片獨立切割的板材組合而成,增強層次質感。棱角分明的前框飾以獨特的“Pequin”金屬鉚釘,更添貴氣。

▲ FE40017I-55F
▲ FE40018I-64E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