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Frame 泰國眼鏡界新派原創力

提起泰國,除了香薰和按摩之外,會否令你想起眼鏡設計?說起來,泰國與眼鏡界拉上深刻關係應數 2018 年,當時 SILMO Bangkok 國際眼鏡展首度在曼谷舉辦,亦是東南亞的首次。而同年 Half Frame 亦在泰國誕生,成為當地罕有的原創眼鏡品牌,讓大家注意到這個熱帶國度的市場潛力及創意。

Half Frame 之前推出的型號均是板材款式,框型與色彩均走時尚型格路線,特徵是框架較厚身,鏡臂特闊。

最新登場的 Sniper 無論在材質與輪廓上均作 180 度改變,帶仿古味的正圓鏡框以鈦線勾勒而成,鏡圈上沿綴以刻度裝飾,靈感源自傳統的驗眼鏡架工具,整體線條極之幼細,雙上樑與鼻橋的混搭結構獨特,比例精確,整體散發幾何美態。色彩方面,除了槍銀與卡其綠兩款淨色選擇外,最搶眼的莫過於紅藍黃集於一框的款式,紅藍鴛鴦鏡圈、鮮黃色臂尾套,以及鏡框配搭砂金刻度裝飾,色彩好玩養眼,令人心情愉快。

Instagram: halfframe_eyewear
[email protected]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