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起Supreme新款太陽眼鏡 打造個性街頭潮look!

夏日熱辣辣,自然不少得一副太陽眼鏡,既遮陽光,又可提升 total look,增添時尚品味。街頭時尚霸主 Supreme 早前就釋出全新太陽眼鏡系列,一共四款,相比其他同樣高人氣的時裝品牌,定價可以說是有驚喜,大約港幣 $1,500 – 1,800 便可擁有一副 Supreme!今回的四個新款分別是 Goldtop、Brooks、Downtown、Vega,三款膠框,一款金屬框,各自演繹充滿活力型格的新潮氣息。全系列於意大利製造,選用優質物料製作鏡框,並且採用不反光太陽鏡片。膠框 Goldtop、Downtown 和 Vega 採用立體粗厚線條,配上鮮艷色彩,更見形象突出,尤其是白底彩色的 Goldtop 最為亮眼,框如其名,鏡框上沿突起的部分以長金條作點綴,表面刻印上 Supreme 的品牌名字,將奢華與街頭融合。至於金屬框 Brooks 復古感較重,鏡框呈橢圓形,鏡臂以雷射雕刻技術造出 SUPREME 字樣的鏤空效果,展現工藝誠意。

每款各有 4 色選擇,有百搭的黑色、琥珀色,也有玩味更濃的淡黃色、粉紅色、鮮紅色、綠色、彩紋等。醒目的 Supreme logo 則同時置於鏡臂內側與外側,突顯身份。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網店如 StockX 入手。

Goldtop

Brooks

Downtown

Vega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