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 berlin X Mercedes Benz 再度跨界聯乘,推出2021眼鏡系列

德國眼鏡界巨頭 ic! berlin 與德國頂級汽車品牌 Mercedes Benz 繼上年推出首個聯乘眼鏡系列叫好叫座後,今年再下一城攜手合作,帶來全新融合現代與未來德式工藝美學之聯乘系列。以無螺絲薄鋼眼鏡為號召的 ic! berlin,將 Mercedes Benz 極致的高品質和科技元素融入整個系列之中,打造出充滿型格動感的流線型鏡架造型,外觀相當炫酷,男士女士皆可駕馭。兩大品牌一向注重優質物料與舒適度,系列便採用可再生 TPE-U 橡膠與輕鋼物料,帶來舒適自在的佩戴體驗。

此次聯乘共帶來 5 款太陽眼鏡,型號分別為 MB 04、MB 05、MB 06 、 AMG 02 及 MB Shield 02,系列更加入 2 款全新的漆面顏色 — 藍、黃。每款型號均搭配德國鏡片品牌 Carl Zeiss Vision 出品的定製鏡片,為駕駛者帶來清晰的視覺享受。全系列將於 7 月 8 日正式登陸香港各大授權經銷商。

Mercedes Benz Classic系列
以 Mercedes-Benz 的經典風格為設計原型,內側刻有三芒星標誌,無論是材質與顏色的結合,甚至是框型和結構的改變,都是超越當代美學的吸睛創作。MB04 款式有別於一般水滴形框面,框面加入了近期大熱的稜角線條,MB05 則承襲經典的飛行員框型;而 MB06 款式更首次以卵形框架迎合中性時尚氛圍,每款設計均各顯不同獨特的風格。

MB04
MB04 – HKD$5,280
MB04 – HKD$5,280
MB05
MB05 – HKD$5,280
MB05 – HKD$5,280
MB06
MB06 – HKD$5,280
MB06 – HKD$5,280

AMG 系列
以 One Man One Engine 為名的高性能 AMG 型號,將無畏大膽的基因注入 AMG 02 款式,上樑更添上對比色彩,完美呼應型格與運動感;中樑上的紋路取材自 AMG 系列車款的水箱欄栅(鬼面罩),塑造出車身原有的細節。鏡片除了刻有 AMG 字樣的雷射雕刻外,鏡腳內側亦刻有獨有的 AMG 標誌,貫徹整個 AMG 系列的設計哲學。

AMG 02
AMG 02 – HKD$5,580
AMG 02 – HKD$5,580

Mercedes Benz 概念單品
結合現代與未來基因的概念,MB Shield 02 以 Mercedes Benz AVTR 概念車為藍本,鏡身以 3D Plotic 列印技術作主骨架,獨特的設計貫穿一體成型的漸進式鏡片,完美展現其流線型與革新的結構。鏡片更鐳射刻印有 Mercedes-Benz 經典的三芒星 Logo Monogram,極具辨識度。如果想低調一點,也可以選擇鏡片上沒有刻印 Logo 的同款款式。

MB Shield 02
MB Shield 02
MB Shield 02 – HKD$5,280
MB Shield 02 – HKD$5,280

查詢:Chang’s Optical – (852) 2369 0111
ic! berlin Instagram
ic! berlin Facebook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