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王 姜濤 戴韓國潮牌 GENTLE MONSTER 展現型格霸氣態度

新一代人氣偶像姜濤紅遍全港,老、中、青三代都被他迷倒,他的高人氣自然吸引到各個行業的品牌都想與他合作。近日,終於見到姜濤第一個眼鏡廣告登場,廣告客戶就是同享超人氣、被一眾韓國一線紅星戴紅的的韓國潮牌 GENTLE MONSTER。姜濤早前曾現身 GENTLE MONSTER 在尖沙咀 K11 Musea 的旗艦店,原來就是為品牌拍攝 2021 年度眼鏡系列的形象照片及概念短片。

GENTLE MONSTER 品牌形象與其眼鏡設計一向都是充滿實驗主義,展現嶄新、獨樹一格的美學,而姜濤這位可以說是帶領香港人「浩浩蕩蕩迎來另一新世紀」的偶像,同樣具有勇於突破自我、無畏無懼的精神。暫時曝光的 5 張造型照和短片散發著科幻味道,姜濤戴上太陽眼鏡和平光眼鏡款式,展現出大家鮮少見到的眼鏡型男一面。短片已上載至溥儀官網,也可點擊此處直接欣賞!明日 (26號) 在溥儀的社交平台就會釋出最後 2 張形象照,密切留意!

姜濤配戴的眼鏡均是來自 GENTLE MONSTER 2021年度系列「UNOPENED THE PROBE」,當中包括 TALIN-01、GHOST、HIGH TO LOW-032、BOOSTER、SAILOR、VETE、DIANE、ROKE、DEUS、LIBERTY X,帶給大家另一面的姜濤,十分型格。眼鏡皆是中性款式,男女都可佩戴,女姜糖們不用怕!

▲ 姜濤躺在橙色沙發上仰望鏡頭,以 HIGH TO LOW-032 太陽眼鏡為配搭焦點,超大方形的金銀雙色金屬鏡架為低調的裝扮增添復古感,簡潔而不失細節的線條更能突顯個人魅力,為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GHOST 突破常規的六角形設計注入了嶄新設計元素 ,前框兩側連接鏡臂的金屬裝飾,配以來自德國蔡司的防 UV 鏡片,為存在感強烈的線條增添了時尚美感。姜濤分別戴過同款的黑色和透明藍色鏡框,前者氣場強勁,後者則較有玩味性。

▲ 此款 BOOSTER-C1 採用了透明混合材質框架和金色的鈦合金金屬鏡臂和鼻托,與前框內的金屬細節互相映襯,輕易打造出文青、 知性的氣質,配搭商務造型也能展現穩重時尚感。

姜濤在是次拍攝佩戴過的其他 GENTLE MONSTER 眼鏡:

TALIN
鏡架前框底部的方形線條,為傳統貓眼框形帶來全新演繹,鏡臂上刻有 GENTLE MONSTER,時尚俐落之餘又略帶神秘感。

SAILOR
以鈦合金製成的飛行員框架非常輕巧,更採用了雙鼻樑設計及半透色調漸變鏡片,為日常造型增添型格復古感。

VETE
不規則鏡框配以菱形鏤空金屬鏡臂,與鼻托前的銀色金屬裝飾互相輝映,層次鮮明。

DIANE
經典的超大方形鏡框及深色鏡片有效修飾輪廓,打造「小臉」效果,配以纖細的金色金屬鏡臂,突顯姜濤自信的氣勢。

ROKE
姜濤配戴的 ROKE-YC4 為方圓形的半框鏡,鏡框上方和鏡臂採用了透明的黃色板材,透出內裡的金屬線條,更配以淺綠色鏡片,打造出完美的撞色效果。

DEUS
姜濤在巨型機械蝙蝠前,戴著 DEUS G1 長方形板材太陽眼鏡,外型充滿「新復古感」,從前框向外延伸的 FLATBA 鏡片,與寬厚鏡臂線條巧妙結合, 並與鏡臂金屬裝飾互相輝映,盡顯 GENTLE MONSTER 的前衛創新風格 。

LIBERTY X
鏡框以鈦金屬製成,纖幼的金色前框及鏡臂刻有幼細坑紋,為整體造型增加精緻質感。鏡框外圍帶有一點寬度,可以完美掩蓋深近視人士的厚鏡片。

店舖地址:
GENTLE MONSTER @K11 MUSEA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