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ANT Perfect Comfort 以匠心打造的日本眼鏡,擁抱極致舒適

抗疫日子讓大家深深體會到平淡是福絕非必然,簡單、舒適的生活,原來最值得珍惜。以「舒適」為宗旨的日本品牌 CHARMANT Perfect Comfort,設計合乎人體工學,採用嶄新技術及精心計算的舒適組件打造優質眼鏡,讓用家可以擁抱真實的舒適感。品牌的人體工學設計包括:選用完美的鈦材料組合、弧形鏡臂和流線型的腳套,帶來靈活而穩妥貼合的佩戴感。此外,採用了溫感鼻托,在體溫作用下,托葉會按佩戴者鼻子形狀改變,確保極致舒適的佩戴感。今季品牌繼續為對舒適度有極高要求的用家帶來多款外型優雅時尚的雅致臻品。以下推薦兩款人氣之選。

CH10652 女裝
渾圓的眼型結合線鈦 (Excellence Titan) 打造的鏈環部件設計,增添女性溫婉美。色彩配搭柔和,低調具有現代感,斯文大方,出席不同場合都可以配搭到不同的服裝。

CH12353 男裝
這款線條俐落的全框款式,一向廣受男士愛戴。獨特的鏡臂部件由 CHARMANT 專利鈦材- Excellence Titan 製成,柔韌而不易變形,減輕鏡架對頭部造成的壓力,提供極致的舒適度,是頭部較大的男士的理想選擇。

www.charmant.com.hk
Facebook: CHARMANT EYEWEAR HK
Instagram: charmant_hk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