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VAN 2021春夏眼鏡 | 經典星光片段

現在甚麼也說懷舊,但美好的回憶因人而異,怎樣的過去才值得留戀呢?對於日本品牌 EYEVAN 來說,《夠薑四小強》、《非常嫌疑犯》及《Buffalo ‘66》等一眾 90 代非主流電影便絶對值得緬懷。戲中的眾多角色更成為品牌 2021 春夏系列的靈感來源,以電影中的舊日色彩與氛圍,為品牌的經典鏡型作加持。

▲ 圓鏡型 Balure 以全鈦打造,造型融合了 1900 年代的 14K 老花鏡款式與 1930 年代的護目鏡設計,斯文典雅。說到手工細節,除了鏡圈表面的細膩金屬雕花,與鏡臂末端的獨特密孔裝飾;亦有較隱蔽的雙中樑設計,以及遍佈鏡圈內外的細緻珠紋。備有銅、黑、銀、灰四色選擇。

▲ Blanks 是新穎版的眉鏡,特別在於板材眉架置於鈦金屬鏡圈之上,讓鏡圈能於正面完整展示。除了品牌簽名式的金屬雕花外,鏡臂末端的方孔細節亦見心思。黑/金、黑/銀、玳瑁/銅等色調百搭,雙啞黑組合型格突出。

▲ 太陽鏡 Sadler Sun 從法國古董眼鏡取經,寬闊鏡框採用板材切割而成,鏡圈表面以獨特液壓技術處理,呈現複式輪廓,更見立體感。色調方面有褐色紋、淡黃與茶色選擇,懷舊味濃。

更多品牌新品資訊,請至官網瀏覽!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