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NINES(999.9)攜手 SALVATORE FERRAGAMO、MARCHON EYEWEAR 發布全新獨家聯名男士光學眼鏡系列

上年 10 月份得悉日本眼鏡品牌 999.9(Four Nines)將與意大利高級時裝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以及知名眼鏡分銷商 Marchon Eyewear 破天荒開展聯名的眼鏡系列,一直是 VMAGAZINE 熱切關注的消息,如今首發的獨家聯名全新男士光學眼鏡系列終於面世!該系列完美融合 Salvatore Ferragamo 的精巧設計與 999.9(Four Nines)的非凡工藝,將功能、品質和設計全面昇華。

聯名系列由 999.9(Four Nines)的日本匠人精心打造共 9 款的男士光學眼鏡,並以 Salvatore Ferragamo 經典標記 Gancini 為靈感,創作出矚目靈活的鉸鏈及鏡臂結構。999.9(Four Nines)為這次聯名系列創作了獨有的 Gancini 鉸鏈,與 999.9 自己標誌性的「逆 R 鉸鏈」結構相似,外型上則呈現獨特的鏤空 「G」字樣,精緻簡約,同時為鏡臂帶來充分的彈力空間,實現前所未有的舒適佩戴感。此外,999.9 又將 Gancini 細節加入至金屬鏡臂之上,打造出外觀具有高級精緻質感,又非常靈活的 Gancini 鏡臂,締造出兼具設計感與功能性的頂級眼鏡系列,令佩戴者盡享卓越品質與舒適佩戴體驗。

Gancini 鉸鏈
靈活的 Gancini 鏡臂

九款男士光學眼鏡: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