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A釋出全新眼鏡系列 精緻質感鏡款勢成今夏人氣之作

身處在一個不可思議的空前時代,更加需要充滿突破性的想法和嘗試,now or never。一向原創力與工藝水平均超班的 DITA 今季就在瞬息萬變的數碼世界中尋找靈感,並以創新的方式自由創作,帶來精緻度極高的全新系列。其中以半框眉架 IAMBIC 和鈦金屬眉框 TYPOGRAPHER 最為吸睛,而品牌全新矛頭細節亦成亮點。太陽眼鏡方面,鍾情 Aviator 機師鏡的用家可格外留意 SUBSYSTEM ,加入了另一人氣型號 LINDSTRUM 的小側風罩設定,令經典的 AVIATOR 太陽眼鏡更添潮味,是今季不容錯過的 MUST-HAVE。

▲ IAMBIC 的眉框鏡圈以 DITA 專屬六角螺絲連接鈦金屬鼻橋和鏡腿,下半無框部份則利用品牌定制金屬纜線固定鏡片,除了使色調和材質形成強烈對比外,更令全架造型在知性上更添型格,是全架最大的亮點。

▲ TYPOGRAPHER 是 IAMBIC 的姊妹款式,厚身鏡圈夾於眉框部件之間,並以 DITA 專屬六角螺絲固定,結構複雜細膩。而其條子壓紋更環繞整個鏡圈外層與延伸至鏡臂表層,造工細緻精巧,加上復古的框型與粗獷流暢之線條,令全架更添時尚優雅。

DITA 今季太陽眼鏡則大玩定製金屬細節,造工細膩,別具辨識度,例如配以全新矛頭造型鏡腳的 MODDICT 與 PERPLEXER、利用不同色調的鈦金屬 部件帶出 TWO TONE 效果的 ALKAMX、搭載一件式幼坑紋外鏡圈連鼻橋的 MICRO ROUND、飾以精緻飾紋金屬鈦芯鏡腳的 TELEHACKER 等,風格型格而優雅。

MODDICT
ALKAMX
MICRO ROUND
TELEHACKER
SUBSYSTEM

查詢: Chang’s Optical
電話: (852) 2369 0111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