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母親節禮物推薦】必買人氣時尚太陽眼鏡 擄獲媽媽歡心!

對媽媽的愛在心,口難開﹖不如就趁即將來臨的母親節,為她準備一個驚喜,挑選一份心意禮物,向她表達愛意及謝意!女人天性愛美,許多孝子孝女的禮物願望清單裡面應該都會有珠寶手飾、美妝產品、手袋包包等等可以讓她們扮靚靚的選項。有沒有想過其實太陽眼鏡都是一個好選擇!作為有實用性的時尚配飾,太陽眼鏡可以用來點綴造型,又可以在陽光猛烈的天氣下保護她的眼睛免受紫外光侵襲,根本是每個女士的出門必備。以下為大家帶來3種不同風格媽媽可能會鍾意的人氣眼鏡款式。

時尚摩登型
時尚摩登型的媽媽著重展現個人品味,緊貼時尚趨勢,講究服裝配搭,喜歡打扮得時髦,妝髮也是造型重點。這種風格的媽媽應該對各種類型的太陽眼鏡駕馭能力都相當高。如果她臉型稍圓,可以為她挑選鏡框帶角度、貓眼形、方形的款式,增強輪廊線條。如果臉型稍方,則線條圓渾的框形較佳,取個平衡。一般而言,選擇 oversize 款式都很保險。

▲ DonniEye – FAITH (HK$1,380)
點擊購買連結

▲ Loewe – LW40056U (HK$2,600)

▲ Dior – CD40036U (HK$4,200)

▲ DITA – Micro Round (HK$7,300)


斯文氣質型
如果你的媽媽是斯斯文文類型,穿衣打扮的風格較為簡約低調,著重舒適感,選眼鏡時就要花心思選擇品質良好、佩戴舒服、重量輕巧的款式。一般而言,外型結構簡單、優雅之餘不花巧、用色自然沉實的眼鏡都會得到她們的歡心。金屬框比膠框更能散發睿智的氣質,而膠框則可能相對較易 carry。

▲ Santa Monica California – Mistral (HK$980)
點擊購買連結

▲ Stella McCartney – SC40005U (HK$1700)

▲ Silhouette – TMA Futura (HK$3,580)

▲ VYCOZ – Lolly (眼鏡框約 HK$1400,Clip-on 鏡片約 HK$490)
點擊 鏡框購買連結、Clip-on 鏡片購買連結

活潑大膽型
就算年月過去,青春愛玩的靈魂照樣可以不老,如果你家中的女王就是這樣的愛玩派,喜歡嘗試新事物、接受挑戰、與時並進,她應該會看中那些用色鮮明、設計新穎的眼鏡,高調一點的也不成問題,跟生活一樣精彩就對了。如果還是想保險一點,顏色上可以挑選有黑色、玳瑁色選擇的特別款式。

▲ Chloe – Gemma (HK$3,810)

▲ Emilio Pucci – EP0102 (HK$2,250)

▲ Max Mara – MM0006 (HK$2,060)

▲ For Art’s Sake – Mars (約HK$2,000)
點擊購買連結

常言道歲月是一把殺豬刀,但內在和外在都活得漂亮,就不難把殺豬刀廢了。送給摯愛的她一副好看的太陽眼鏡,祝她美艷不可方物,光芒四射。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