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Francois Pinton 春夏季眼鏡系列 感受法式優雅時尚

常說氣質天生,Francois Pinton 繼承了創辦人的珠寶匠美學風格,作品蘊藏華貴的 DNA;再加上貴族名媛如 Grace Kelly 及 Jackie Kennedy 的擁戴,令品牌成為法國的時尚傳奇,象徵享樂生活與盛世風華。來到春夏,品牌除了在固有的 Aqua 系列搞搞新意思外,更推出全新 Kaprice 系列,兩者均以板材為主調,分別演繹兩種風情,更同樣飾以心思細節,處處顯露法式美學的優雅品味。經典的造型與流麗的線條,配合豐富鮮豔的用色,打造女性的千嬌百態,讓每位用家都一躍為天之驕女。

Aqua 貓戀蝶
以貓眼及蝴蝶鏡型為主的 Aqua 共有五個型號,以大膽的飛揚線條勾勒出鮮明的輪廓,是復古味較濃的系列。剔透晶瑩的板材鏡圈呈現多面切割,能突顯光線折射,加強透亮感,令用家雙眼更見神采。柔麗的色彩適合女生不同的春夏造型,Aqua 5 的淡藍/粉紅組合嬌媚清新,配粉色衣裝一流;啡紋 Aqua 1 醒目俐落,是上班族的至強配飾;淡灰調 Aqua 3 色彩百搭,宜襯各種消閒裝扮。金屬鏡臂加入了纖細的六角柱體細節,立體化造型豐富了層次。

Aqua 5
Aqua 1
Aqua 3

Kaprice 金色水滴
全新的 Kaprice 系列亦是以板材掛帥,不過改以較幼細的線條呈現,配以鮮亮的色彩,突顯女性的溫婉魅力。Kaprice 1 廓型帶方,深色前框撞以透明鏡臂,為四平八穩的鏡型加添了一份跳脫感。六角鏡型 Kaprice 7 以裸色登場,效果柔雅纖細。系列在細節上極花心思,除了鏡臂裝嵌了壓花金屬內芯外,末端更以水滴形裝飾貫穿底面;在底看到平面金屬,外面則呈現立體效果,猶如佩戴了耳環般,相當別緻。

聯絡:
MUST Eyewear – 3580 1112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