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RT’S SAKE 新季眼鏡設計注入仙女氣息

2020 年的代名詞可能是「距離」或者「休止符」,重重壓下來的防疫措施和每天都在增加的感染人數令人心難安,對於在歐洲生活的人士更甚,前所未有的自由限制是一重大打撃,當然也帶來了不同的正面反思。For Art’s Sake 設計師也是因著反思自身與周遭的世界而啟發出新系列 “The fairy tale of London”,希望透過設計表達自愛、自由與韌力,縱然世界很壞,仍要開心暢懷,活得像身處童話國。

一系列的新作展現一貫的裝飾藝術氣息,繼續「為藝術而藝術」,既有優雅的姿態又有大膽創新的氣場。太陽眼鏡款式 Lemonade 和Mars 可以說是新作當中最亮眼之選,精緻的金屬鏡臂宛如仙子羽翼,配以亮眼的鏡框輪廓,演繹女性婉柔與自信並重一面。全系列共有 7 款太陽眼鏡、5 款光學眼鏡以及 6 款設計精美的眼鏡鏈,展現充滿個性又仙氣滿滿的感覺。

Lemonade
Mars

欣賞其他新款眼鏡及眼鏡鏈設計:

更多品牌資訊,請點擊這裡至 For Art’s Sake 官方網站。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