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爆紅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2》4款GENTLE MONSTER小臉太陽眼鏡

繼《天空之城》、《夫婦的世界》之後,帶有女性主義的韓劇風靡全亞洲,比起浪漫愛情的劇本,觀眾對於迂迴故事、創新局面、社會議題等討論度更高!今年度最受矚目的懸疑推理劇,非《Penthouse》莫屬,絕無冷場的劇情收視打破近 5 年韓國三大無線台最高收視紀錄!

《Penthouse》中的主角們生活在被譽為「韓國第一豪宅」Hera Palace裡, 在名流富貴的生活圈與權貴人物亦敵亦友地交涉,第二季中,女主角沈秀蓮(李智雅 飾)和吳允熙(柳真 飾)雙雙聯手,正面交戰朱丹泰(嚴基俊 飾),戲劇中的角色穿搭也從優雅輕柔,轉變為俐落個性風格,以 GENTLE MONSTER 黑色系小臉太陽眼鏡,彰顯堅強的女性風韻。

享受高潮迭起的劇情之外,《Penthouse 上流戰爭2》女主角們配戴 GENTLE MONSTER 2021 全新系列的大框型太陽眼鏡款在劇集播出後,即造成搶購熱潮,成為劇迷們潮流時尚的穿搭指標。

GENTLE MONSTER – GABEE (HK$2,170)

▲ 柳真所飾演的吳允熙於第九集所配戴的 GABEE-01,oversize 微弧形斜切面前框,呈現圓融立體感,簡潔又不失細節的雕琢,霸氣之中帶點細緻為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GENTLE MONSTER – TEGA (HK$2,090)

▲ 李智雅所飾演的羅愛嬌在第二季中反轉先前溫柔婉約的形象,以一頭俐落短髮並經常配搭太陽眼鏡的造型亮相,於第九集中配戴板材方型 FLATBA 全黑的 TEGA-01,大框型太陽眼鏡修飾臉型的同時更增添了神祕感。


GENTLE MONSTER – ON-01 (HK$2,180)

▲ 強勢回歸的李智雅總是以一身俐落裝扮現身,墊肩質感西裝配搭貓眼型太陽眼鏡 ON-01 的造型更能突顯出不凡的女王氣勢。


GENTLE MONSTER – TOMY (HK$2,010)

▲李智雅以 TOMY-01 太陽眼鏡作為日常休閒配件,配搭活潑撞色條紋上衣,讓整體明亮而平衡的造型,一出場即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Website:   https://www.gentlemonster.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nsterofficial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gentlemonster

GENTLE MONSTER (港島)  銅鑼灣利園蘭芳道25號地下   (852) 2612 1968
GENTLE MONSTER (九龍)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G樓G22A號鋪   (852) 2420 308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