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BERG 新季度眼鏡作品演繹建築美學

建築是講求與地景共生的藝術,力求打破既有空間,與周遭環境融和。丹麥品牌 LINDBERG 從中汲取創作靈感,在設計中實踐建築的平衡美學。事實上,一副合適的眼鏡猶如一幢精妙的建築,能與用家的五官相輔相成。2021 年春夏季,品牌的三大主線延續這套人性化的創作哲學,透過作品呈現和諧美態。

Air Titanium Rim 當代線條
新作保留了鈦絲框架,以及螺旋形鉸鏈的系列標記。esben 的多邊形鏡架運用了流暢的現代化建築線條,能與不同面型自然融合;rui 是加設板材內框的新款式,多角造型恍如雕塑設計,鮮明色彩突顯了框架的精準比例。

esben
esben
rui

Strip Titanium 流線與幾何
以激光切割的鈦片鏡架系列,前框輕巧且穩定性高。新款 7423 眉框設計,上下兩部分細微的區別亦剛亦柔,前框與鏡臂以雙色呈現,豐富了層次感;而 9753 是加入了板材內框的全新設計,雙樑造型加上填色鏡槽效果,令幾何建築線條更見突出。

9753
7423
9753

Sun Titanium 棱角嶄露
全新太陽眼鏡 8906 與 8907 以復興上世紀的復古線條為靈感,採用纖幼鈦片打造的超大鏡型,銳利的邊角及不規則的線條令形象更見大膽鮮明,前衛效果無分男女,極具時尚效果。

8906
8907
8906
8907

更多品牌或產品資料,請點撃這裡進入品牌網站。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