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FIN首個無框眼鏡系列 BLACKFIN AERO 締造無感輕巧

無框眼鏡的結構簡單,兩條鏡臂加一條中樑,但對製作工藝和材料要求卻是比半框和全框眼鏡更要高,正因為部件少,每一個細節如鏡臂鏡片連接處、鉸鏈、鏡架平衡度、物料穩定性、重量等都被放大嚴謹處理。一直在薄鈦眼鏡領域中大放異彩的意大利品牌 BLACKFIN 近期推出首個無框眼鏡系列 AERO,此字在希臘語中意為空氣,顧名思義,系列的最大特色就是彷如無感的輕巧。

BLACKFIN 團隊花了兩年時間來推出 AERO 系列,足見品牌的用心和誠意。系列採用 beta titanium 製作,鼻樑金屬 0.7mm 薄,而鏡臂更只有 0.5mm 薄,確保最佳的彈性與舒適度。每副眼鏡都被賦予獨特的輪廓,同時保留了無框眼鏡結構上的最大特色。

BF943
BF941
BF942

眼鏡之上既有展現金屬原色,亦有鍍上亮麗的色澤,如粉紅、粉藍、墨綠、紫、橙等等,為雙眸增添神采。品牌透過創新精準的工藝技術與簡約幹鍊的美學風格,呈現非一般輕與美的無框眼鏡。系列共打造了兩款樣式的鈦鼻橋,一款是較為個性風的幾何線條設計,另一款則是優雅的彎形經典款設計,各有美態。而且,品牌更研發出專利的無螺絲接嵌鏡片設計,令裝嵌鏡片更簡易方便,當中並不採用塑料部件。

系列共有 3 個型號,分別是 AERO A-N (BF941) 配幾何線條鼻托、AERO A-M (BF942) 配彎形鼻托,以及 AERO VECTOR (BF943) 八角形配橫樑和幾何線條鼻托。BF941 與 BF942 各提供 10 個不同的形狀和配色,選擇眾多,而 BF943 外型獨特,橫樑懸空於鏡片之上,突破了一般無框眼鏡予人斯文沉靜的感覺。

BF941
BF942
BF943

更多品牌或產品資料,請點撃這裡進入品牌網站。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