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品牌VYCOZ推出兒童鏡架系列 與電影「勝利號」童星「花兒」攜手發佈

來自韓國的 VYCOZ 是一個集現代設計與先進技術於一體的眼鏡品牌,著重佩戴者的舒適性、便利性,而且擅長設計無螺絲眼鏡,在韓國本地以至海外市場也深得眼鏡用家愛戴。品牌最近就推出全新兒童眼鏡系列,更找來在韓國電影《勝利號》中飾演 「花兒」的童星演員 朴藝琳 (Park Ye-rin) 擔當模特兒,與另外兩位小模特兒一同為新系列拍攝以 “Glow,Grow” 為主題的硬照。

VYCOZ 的新系列兒童鏡架演繹出高端設計的質感,選材和製作工藝也與成人鏡架無異,強調最輕盈的重量和耐用性,顏色選擇眾多,有佻皮可人的鮮色,也有金、銀、黑、藍等較為成熟的色調。系列新增了 Max Kids 和 Gentle Kids 兩個風格支線。Max Kids 是一系列外型圓潤和偏大框的纖巧鈦金屬鏡架,充滿簡約現代感,是 VYCOZ 的經典風格。 Gentle Kids 系列以 Eco Pax 塑料製作,金屬部分採用德國不銹鋼,擁有出色的彈性和豐富多彩的外表,最適合形象活潑好動的兒童。

max kids GENIE
max kids COOKIE
max kids MOMO
gentle kids BENN
gentle kids BASSO
gentle kids BUKI

Max Kids 金屬鏡架系列採用不使用螺絲的特殊簡易鉸鏈結構,兒童配戴更安心。鼻托墊材柔軟舒適,而且易於調整。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