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021 夏季眼鏡系列 打造別具一格時尚造型

2021 春季系列標誌著 Dior 迪奧 與 LVMH 集團旗下的專業眼鏡生產商 Thélios 特麗奧思的合作正式展開,系列既融入了 Christian Dior 的價值理念、品牌的經典高級定制和法式優雅設計,同時展現出意大利精湛工藝。

Dior的 2021 夏季女士眼鏡系列重點展現了設計總監 Maria-Grazia Chiuri 的成衣系列所呈現的品牌標誌性細節,例如經典 “30 Montaigne” 手袋上裝飾的 “CD” 標誌,以及 “Book Tote” 上的 “Christian Dior” 簽名。此系列融合了極簡主義金屬款式與大膽張揚的超大尺寸款型,在尺寸與形狀之間尋求理想的平衡點,呈現毋庸置疑的時尚造型。

30 MONTAIGNE S3U (12A1)
“30 Montaigne” 方形款式採用黑色打造,配以大膽的鏡角設計。鏡框配以扁平橋樑,灰色漸變鏡片呈現利落外觀,柔美與陽剛氣質並重。鉸鏈上點綴金色 “CD” 標誌,時尚演繹高科技設計。金色金屬鏤空鏡腿飾以全新標誌性 Dior 腳套。

DIORCLUB V1U (96L0 / 31B8)
別具一格的設計靈感源自 Dior 的標誌性護目鏡,展現時尚前衛態度。刺繡彈性提花飾帶上點綴 “Christian Dior” 標誌,與同系配色鏡框相輔相成。護目鏡提供全方位防護,抵禦紫外線侵擾。粉色款式彰顯女性氣質,海軍藍款式則以 “Dior Oblique” 圖案呈現果敢精神。

DIORCLUB M1U (31B8 / 96L0)
方形風鏡式太陽眼鏡,動感與潮流並重。鏡框配有扁平橋樑,寬大的側面飾板將前框和鏡腿合為一體。飾板同樣點綴 “Christian Dior” 標誌。海軍藍色款式的鏡橋上飾以像牙色虛線條紋,鏡片裝飾標誌性 “Dior Oblique” 圖案。

DIORSOLAR S1U (10A0)
方形黑色板材鏡框,前衛的圖形感設計演繹 70 年代格調。前框呈現超薄鏡框設計,延伸至鏡腿,搭配灰色鏡片。別具一格的側面飾板展現潮流態度,打造引人注目的利落造型。飾板點綴兩枚金色鉚釘,以及標誌性 “Christian Dior” 標誌。金色細節為極簡主義設計鏡腿賦予亮麗質感。

男士眼鏡系列重點展現品牌標誌性細節,例如經典 “CD” 標誌、 “Dior Oblique” 圖案,以及源自定制時裝部門的 “Dior 縫線”,此系列的誕生源於強化品牌發展男士產品的渴望,效仿 Kim Jones 男士成衣系列的成功。系列作品款式多樣而均衡,包括時尚、雋永風尚與運動風格等。

DIORXTREM M2U (J5A7)
風鏡式太陽眼鏡,展現運動和冒險精神。藍色 “DIOR” 鐫刻鏡面鏡片搭配高性能防水塗層,是戶外活動的理想之選。鏡腿的尼龍搭扣帶上飾以注塑橡膠構造的 “Christian Dior” 標誌 ,時尚與功能性兼備。

DIORESSENTIAL A2U (F0I8)
經典雋永的飛行員造型。金色和銀色金屬鏡框搭配雙橋樑和點綴標誌性 “Dior Oblique” 圖案的藍色鏡片。光致變色鏡片會根據光線呈現深藍色和淺藍色變化。纖細的金屬鏡腿上點綴品牌標誌性的 “CD” 鉚釘。休閒造型搭配經典 Dior 細節。

DIORICE AU (F0A4)
超大金屬飛行員鏡框,搭配銀色鏡面鏡片,展現現代自信態度。纖細的金屬鏡腿上點綴品牌標誌性的 “CD” 鉚釘。橋樑上手工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展現意大利眼鏡製造的精湛工藝。


NEODIOR RU (A0A4)
Pantos 圓形金色金屬鏡框,配有雙橋樑和鏡面鏡片,呈現現代高科技觀感。鏡腿上激光鐫刻標誌性 “CD” 標誌。鏡腿還飾以功能性鉸鏈,搭配圓柱形細節,演繹經典風格,歷久彌新。

新系列個別款式已可於 DIOR 官網上購買。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