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溥儀眼鏡踏入20週年 GENTLE MONSTER特別推出限量專屬紀念款眼鏡

高級眼鏡零售集團── 溥儀眼鏡今年成立 20 週年,一向與集團緊密合作的韓國潮流品牌 GENTLE MONSTER 就誠意為溥儀眼鏡打造了兩款限量專屬紀念款太陽眼鏡,分別是 2021 年度系列中的限量熱賣款 RICK 和 FRIDA,兩款超大方框太陽眼鏡均是出自 GENTLE MONSTER 最熱賣的 FLATBA 系列,框架線條圓潤俐落,適合多種場合及臉型配戴,是墨鏡控必備的時髦鏡款。是次特別企劃下的 RICK 和 FRIDA 配上了為溥儀眼鏡 20 週年特設的灰色漸變鏡片,鏡臂末端更刻有「PUYI 20TH」字樣,極具紀念價值。

RICK (LIMITED EDITION)-01 HKD 2,090

▲ GENTLE MONSTER 大熱太陽眼鏡款式的限量款 ── RICK (LIMITED EDITION)-01 鏡框兩端鑲嵌的 3 顆圓形裝飾特別以全新玫瑰金色調打造,與鏡臂外側刻有玫瑰金色的 GENTLE MONSTER 品牌標誌互相輝映,突顯品牌精緻的設計美感。

FRIDA (LIMITED EDITION)-01 HKD 2,170

▲ GENTLE MONSTER 經典太陽眼鏡款式的限量款 ── FRIDA (LIMITED EDITION)-01 鏡框兩旁則鑲嵌了全新銀色直條形裝飾,完美映襯鏡臂外側的銀色 GENTLE MONSTER 品牌標誌。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