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HIRO MARUYAMA 丸山正宏10週年紀念作 全球限定115副MM-034

沒有完結,就沒有定局,剩下來的就是一條無限的道路。以無勝有,以無招勝有招,以無規勝有規,以不完美勝完美,誰還能定高下﹖日本眼鏡品牌 MASAHIROMARUYAMA 丸山正宏看透了這種「不完美也是一種美」的美學表現方式,在這 10 年間屢屢擊破眼鏡的傳統框架,本著 “Unfinished Art” 的理念和創新前衛的構思,力圖在不對稱當中追求整體的平衡,讓大家見識到眼鏡設計的一片全新天地。

今年正是品牌成立的 10 週年紀念,品牌特意選擇了極富代表性的 ERASE 系列 MM-034 作為紀念款式,此款亦是最能夠表達品牌理念的一個款式。不對稱的鏡框和鏡臂,左側鏡臂更是起始於前框下半處,橫越前框而延展向後,完全打破了固有模式,將規則推倒再重建,前衛又具特殊美感。十週年款式全球僅限量推出 115 副,細心留意會看到鏡圈板料是木炭般的透明灰色,與金色作搭配,雅致又亮眼,而鏡片則選用透徹的天藍色,是一個全新的色彩組合。能買到這副限量版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藏!

部分相片來源: PonMegane
查詢: 紅點光學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