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集團旗下眼鏡公司Thélios推出首個獨立眼鏡品牌 「9.81」

眼鏡界在這個夏季將有全新獨立品牌誕生,就是由世界奢侈品領導者 LVMH 集團旗下的專業眼鏡公司 Thélios 所開發的男士奢侈品眼鏡品牌  9.81。品牌名稱的靈感源自於 9.81 牛頓的萬有引力常數,這一力量在保持人類腳踏實地的同時,也在千百年來激勵人類一往無前地迎接挑戰。原創系列專為都市活力男士設計,運用核心專利創新工藝,推出功能性科技光學鏡架和太陽眼鏡系列,為充滿行動力的男士提供時尚而具有力量的潮流單品。

品牌的首個系列以創新為核心,配備別具一格的 Courbure variable (靈活弧線)專利鏡腿,呈現多種多樣的弧形鏡腿。此專屬創新工藝使佩戴者能夠通過簡單的旋轉鏡腿腳套來調節鏡框貼合度,在保持非凡舒適性的同時亦確保良好的穩定性,充分彰顯品牌的精湛工藝。品牌首個系列款式以意大利白雲石山脈的最高峰命名,鏡腿內側印飾其地理座標,以此向自然之美和義大利工藝致敬。

CIMA GRANDE – NE50003U (002)
經典雋永的矩形鏡框以啞光黑色板材打造,靈感源自白雲石山脈間最為雄偉的岩層 “Tre Cime” 的最高峰。標誌性黃色和黑色鏡腿和微拉絲金屬細節為優雅外形錦上添花。

BECCO DI MEZZODI’ – NE50013U (018)
這款朝氣活力的半框造型以啞光鈀金材質呈現,搭配雋永的雲杉藍色,帶出佩戴者的能量與決心。Courbure variable專 利鏡腿結構使這款光學鏡框成為各種場合的理想伴侶。 作品名稱源于岩石山峰 “Becco di Mezzodì”,象徵著正午陽光照耀下的 Cortina d’Ampezzo (科爾蒂納丹佩佐) 城市。

GUSELA DEL VESCOVA’ – NE50012U (017)
這款時尚現代的半框矩形造型採用拉絲鈀金材質,外觀低調含蓄、別具一格。“Gusela del Vescovà” 的 40 米高岩柱抵抗懸崖邊的重力,高聳入雲,十分引人矚目。而這款作品黑色和黃色鏡腿與這座同名山脈一樣別具一格。輕盈的鏡框與無邊框設計相輔相成,在任何情境下都能低調相伴。

PUNTA PENIA – NE50011U (017)
外側採用拉絲天然鈦金屬,內側則為天然鈦金屬材質,俐落的矩形造型搭配雪松綠色鏡腿,展現動感且優雅的格調。這款作品與白雲石山脈的最高峰 “Punta Penia” 相呼應,並因此得名。Courbure variable 鏡腿結構使其得以在任何情況下皆具有良好的貼合度。

太陽眼鏡系列

GRANDE TORRE – NE40001U (02A)
大膽的啞光黑色漆面金屬飛行員款型的設計靈感源自白雲石山脈蔚為壯觀的岩層。搭配標誌性黃色和黑色鏡腿,無論運動或是休閒風格,精緻款型適合在任何場合中佩戴。

CRODA ROSSA – NE40003U (20N)
經典的矩形框型以含蓄的霧灰色板材呈現,拉絲鈀金細節和同系配色炭黑色鏡腿使其成為打造每日優雅閒適造型的理想之選。感光變色的灰綠色鏡片堪稱點睛之筆。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