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RS x GOGOSHA 限量聯乘眼鏡系列 窺見未來眼鏡方向

看一個設計是否用心,除了看其外表,也看其設計思維,即背後的心思與呈現方法。來自法國的 BAARS 是一個會令人感受到用心和誠意的品牌。他們的招牌專利設計 ─ 磁鐵鉸鏈,沒有一口螺絲,為的是避免常見的鉸鏈鬆掉、磨損問題,延長眼鏡壽命。此設計之奧妙彷彿讓人看見了未來眼鏡的設計方向。

早前,品牌聯手美國視光師兼精品眼鏡店主理人 Julia Gogosha 推出 BAARS x GOGOSHA 膠囊系列,神還原 Gogosha 的 Dream Eyewear。採用了 3D 打印技術,逐層燒結堆積成型,不造成材料浪費。呈現眼前的是方或圓的經典形狀,鏡臂則大有驚喜,像陶瓷雕塑又像木藝,饒富玩味與藝術感。兩個款式 Tchot 和 Chke 分別是圓框和方框形狀,各有四種暖膚色,而鏡片色也與鏡框顏色和諧呼應,表現出柔和雅致的氣場。外型上獨特搶眼,用色上則明顯取態低調,達至互補調和的效果。此系列當然也用上 BAARS 的磁吸鏡臂,配合立體藝術品般的外型,無論內外皆是用心細膩的上等之作。

https://baars-eyewear.com/
https://www.gogosha.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