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年派對聚會戴什麼眼鏡﹖這裡為你整理10+眼鏡款式推薦

這個2020年如此不平凡,相信大家都想盡快將它送走,迎接一個正正常常的2021年。步入本年尾聲之際,亦是充滿佳節氣氛的時刻,是時候與好友親朋好好共聚。大時大節少不免想要悉心打扮,眼鏡作為重要的時尚飾物一定不可少,就讓我們為你推薦10+不能錯過的眼鏡,讓你在眾人或者心愛的他/她面前輕鬆展現個人獨到時尚品味。

佳節最配的顏色莫過於是熱情溫暖的紅色,近期亮眼的紅色眼鏡必選大受歡迎的意大利品牌 TAVAT 推出的 Pantos 2.0系列特別版,以聖誕節的火紅為靈感,用紅黑線條勾勒出立體感覺,層次感更分明。另外,也推薦日本 MASAHIRO MARUYAMA 的新系列 MONOCLE,當中型號 MM-0053 有紅色選擇,不完美的圓形線條、金屬與板材的巧妙配搭、上沿鏤空,極具特色,戴去聚會一定夠搶眼!






如果不想在顏色上太高調,一於就從外型上著手,當然以上推介的款式都是外型相當出眾,也有其他顏色選擇。再來推薦本地眼鏡品牌 22 degree eyewear,採用特別的環保材料製造眼鏡,設計質感獨特,辨識度十足,從眼鏡外型便可見設計師破舊立新的時尚取態。歡欣佳節下配搭一副帶給人開心感覺的眼鏡也不錯,如果你有同感的話,不妨留意來自法國的 Anne et Valentin,他們的設計一向富玩味,一戴上就充滿造型感,例如新推出的型號 Labyrinthe,就是出席派對的好選擇。


想再低調一點又不失氣場﹖眼鏡的細節就會是關鍵要點!例如 Oliver Peoples 的這副 Adamson,以百搭的波士頓鏡形為基礎,特點是外露式的金屬鼻樑設計,細膩的雕花效果讓整體呈現出一份華麗氣派,又不會過於浮誇,在派對或者平日佩戴都一樣可以低調地營造氣質。TVR 的 Series 3 鏡框也是一個心機之選,立體切割效果別具型格,鏡臂上精緻的花紋也是一絕。半透明淡黃色鏡框尤其帶出此款的奢華典雅,中性款,男女皆可。


如果你鍾意特別材質又想支持香港品牌,在此亦推薦 Unsuikyo,以天然木材和石頭入鏡,在鏡框中注入原始氣息,並以摩登時尚的設計配合。戴上這樣創新獨到的眼鏡,足以展現你的獨到品味,伴侶也會暗暗幫你加分!


其他眼鏡推薦:

GUCCI FORK系列 型號: GG0818SA003 (HKD3,520)
淺粉紅透視鏡片散發迷人氣息,Y型鏤空鏡臂更見獨特,送給摰愛的她最好不過。
查詢: PUYI OPTICAL

DITA 型號: Narcissus (HKD4,900)
Oversize幾何風格方形框以半透明拼金屬線輪廓,風格優雅而前衛。
查詢: Chang’s Optical

Wolfgang Proksch 型號: BK32 (HKD4,580)
火紅色板材拼槍色金屬支架,剛好是冷色與熱色的融合,搶眼之餘又覺恰到好處。
查詢: Chang’s Optical

LineArt Charmant 型號: XL2906-PK (HKD3,980)
金屬鏡臂線條像絲帶般曼妙,適合外型優雅知性的俏麗佳人。
查詢: Charmant HK

tonysame 型號: TS-10741 (HKD2,980)
以傳統的日本手造眼鏡材質(賽璐珞)製造,色澤亮麗而剔透,浪漫櫻花色更適合這個充滿愛意的佳節。
查詢: tonysame

DonniEYE 型號: Peace (HKD1,380)
變奏版本的飛行員鏡款以鏤空裝飾增添了視覺上的結構美感,呈現出獨到的型格魅力。
查詢: DonniEYE

Linda Farrow 型號: Debbie (HKD4,750)
Debbie 設計復古雅緻,以別具聖誕氣息的亮金星空圖案點綴,猶如夜空閃爍奪目的星辰。
查詢: PUYI OPTICAL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