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工眼鏡品牌 西出和男作 出自劍道黑帶老師傅之手

欣賞日本手工眼鏡就是欣賞它們傳遞出來的手感溫度與多年經驗沉殿下來的純熟匠藝。香港許多眼鏡一族都懂得日本眼鏡的好與美,今回想跟大家分享在近年才流入香港市場的 NISHIDE KAZUO 西出和男作,由擁有 40 多年職人經歷的西出和男所呈獻的手工品牌,那份實在感與職人氣質,碰上手就一目了然。有趣的是,這位老師傅本身有劍道黑帶的身份,難怪鏡作隱隱散發沉穩的力度,風格內斂、實而不華。

西出和男身為居合道的段位者,從他打造的眼鏡亦可見武士沉著的精神,樸實而俐落。


▼ 西出和男特別擅長鈦金屬眼鏡的製作,近期推出的正圓形鈦金屬架 NK201 便相當亮眼,線條處理份外有個性,既散發文青氣質,又有現代美學況味,是舊時代碰上新時尚的美好。


▼ 新推出的中金鏡款和複合材質鏡架同樣值得注目,細節處理恰到好處,鏡臂末端的小鏤空更煞是精緻,猶像硬漢子藏不住的一抹柔情。


查詢: A-Plus Trading Ltd – 2880 9858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