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在《Dynamite》戴過的4款眼鏡造型

韓國天團 BTS 防彈少年團可以說是世界級偶像組合,在世界各地均有龐大 ARMY 粉絲支持。他們在 8 月推出的新單曲《Dynamite》可謂年度神曲,繼早前打破 K-pop 紀錄,榮登美國最權威音樂排行榜 Billboard HOT 100 榜首,在 12 月 6 日舉行的 MAMA 頒獎典禮,又再摘下年度歌曲獎,人氣超高!短短 3 個月時間,《Dynamite》official MV 在 YouTube 的點擊率已經達到 6.6 億次,相當受歡迎。講講此曲 MV 的部分,整支 MV 的旋律、歌詞和背景均展現了歡快和充滿活力的氛圍,除了一直出現不同的繽紛色彩場景和復古概念的道具,成員們的穿搭、髮型和飾物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在 MV 中,多個成員就多次佩戴不同風格的太陽眼鏡,展現十足時尚魅力。

以下就來介紹一下成員們在 MV 中戴過的 4 款眼鏡。

Hybition – D Fox Original Glossy White/ Black Lens

▲ 隊長金南俊 RM 在 MV 一開始就戴著一副全白粗框配黑色鏡片的太陽眼鏡,極之搶眼。這副眼鏡是出自韓國街頭時尚品牌 Hybition 的 D Fox。在 W.CONCEPT. 上購買折實價約 HKD540,訂單滿 HKD830 便可享免運費。此型號亦有其他更為前衛的配色,例如黑框配淺藍鏡片、黑框配橙黃鏡片。

更多品牌相片: hybition@Instagram

Alpenistar – Nalari

▲ J-Hope 在 MV 0:57 開始 solo 的時候佩戴著韓國街頭時尚眼鏡品牌 Alpenistar 的眼鏡,他戴的型號是 Nalari,經典的長方黑框外型配以時尚的淡黃色鏡片,黃色鏡片亦正好配襯 J-Hope 所穿的黃色褲。鏡臂上展現類似塗鴉效果的品牌名字,另外也可見鏡臂上的金屬裝飾,盡展率性潮流作風。如你身處韓國,可直接到 Aplenistar 網站線上購買,定價為 200,000 won,約為 HKD1,400,但品牌則應尚未支援海外購買。

更多品牌相片: Aplenistar@Instagram

PROJEKT PRODUKT – SC4 C010PG

▲ 擁童顏的 V 金泰亨佩戴的是韓國人氣眼鏡品牌 PROJEKT PRODUKT,許多明星如李聖經、TWICE 周子瑜、徐睿知也曾經加持。V戴的這款型號是 SC4 C010PG,配色新穎和諧,外圍是半透明橙色調,淺綠色鏡片則以一片式覆蓋整個前框,連鼻樑都是由鏡片一體成型打造,設計獨特,難怪會被 V 選中。如對此款有興趣,可至品牌網站,售價 USD280,約為 HKD2,200,未包含海外購買關稅。

更多品牌相片: PROJEKT PRODUKT@Instagram

CARIN-DD_C2

▲ Jimin 戴的這款方形金屬框出自另一知名韓國眼鏡品牌,就是由國民初戀秀智擔任代言的 CARIN。這款型號 DD_C2 以銀框配淺薄荷綠鏡片,散發清新感覺,又不會遮掩 Jimin 的電眼。此款特別之處是雙線鏤空鏡臂,增添了簡約大氣的氣息。可惜的是,此款在品牌網站現時顯示為 Out of Stock,有興趣的朋友要再留意品牌更新了。

更多品牌相片: CARIN@Instagra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