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工藝與日系潮流完美碰撞 | A Bathing Ape x ic! berlin 聯乘眼鏡系列 極罕登埸

日本潮流品牌 A Bathing Ape (BAPE) 自 2014 年首度與德國經典薄鋼眼鏡品牌 ic! berlin 展開眼鏡聯乘,將 BAPE 的街頭時尚風和經典迷彩、猿人標誌與 ic! berlin 的創新精準工藝和獨特眼鏡結構完美碰撞,每次推出新的合作系列定必成為兩大品牌粉絲的搶購目標。今次,這兩個單位在 2020 年快要結束之時釋出兩個全新款式 iba007 太陽眼鏡及 iba008 光學眼鏡,每款全球限量僅 250 副,全球同步於12月5日發售!

iba007
建議零售價 HKD6,399
iba008
建議零售價 HKD5,899

iba007 與 iba008 均是以低調型格黑框拼金屬鏡臂呈現,選用了印有黑色迷彩的板材製作鏡框與鏡臂腳套,銀色金屬鏡臂上採用了 ic! berlin 經典的「無螺絲三叉式」結構,另外經鐳射方式在鏡臂蝕刻上精緻的迷彩圖案。這兩款的鏡臂線條設計亦各見特色,iba007 太陽眼鏡款式的鏡臂對比 iba008 多一份偏鋒的時尚銳氣,後者鏡臂同樣有棱角,但整體較纖巧。鼻墊方面則用上金屬物料,增添整體質感。鏡片上的邊角刻有猿人小頭像,充滿細節的設計令人驚喜。

iba007及 iba008 鏡臂內均刻有限量 250 副的字樣(limited edition 1 of 250 ),當然不少得 BAPE 的 經典猿人標與 ic! berlin logo,為聯乘烙下印記。

購買此系列眼鏡會連隨附帶獨有的 BAPE 迷彩圖案眼鏡布套、眼鏡盒及木製外盒、與小紙箱包裝,值得粉絲收藏!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