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rt CHARMANT 閃爍‧優雅 | 一秒增添知性美

向以音樂為創作靈感的日本品牌 LineArt CHARMANT,作品充滿線條美,為女生打造優雅柔美的形象。踏入秋冬,品牌特別為旗下三個系列帶來一些流行色調如櫻花粉色、薄荷綠色等並飾以帶有立體質感的閃爍金粉塗色,加強質感對比效果,為沉鬱的季節添上耀眼的光芒。品牌採用專利的超柔韌性 EX-Ti (Excellence Titan) 物料,配合一絲不苟的工藝,打造輕巧舒適,款式高貴優雅的眼鏡系列。

▲ 在新作之中,以小步舞曲 Menuet 系列的 XL2906-GP 型號最為突出,大方易襯的威靈頓鏡形,外沿綴有精巧的菱形紋理;鏡臂以線條曼妙的 EX-Ti 線交纏而成,並飾有最新的閃粉幻彩塗色,整體質感豐富,閃爍着時尚的個性。

▲ 閃粉幻彩效果是今季主打,二重奏 Duo 系列新作 XL2909-GP 的貓眼鏡圈外沿也見到同樣細節,綴有閃金塗色,配以精巧的雙線 EX-Ti 鏡臂,簡約柔美。

▲ 喜愛半框款式的女生,可考慮三重奏 Trio 系列的 XL2908-GP,這次閃粉塗色落在三弦線設計的優美鏡臂上,配以水晶綴飾,貴氣爾雅。

www.charmant.com.hk
Facebook: CHARMANT EYEWEAR HK
Instagram: charmant_hk

KEEP ON READING